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辽宁盼盼

辽宁男篮客场两分险胜天津 赛后郭士强不言乐观

  伤病困扰,引援不力,尽管目前辽篮困难重重,但昨天小伙子们还是打出了血性,最终99:97险胜天津。

  虽然球队在赢下天津之后取得了三连胜,但主教练郭士强赛后并没有盲目乐观,“三连胜并不意味着球队走出了低谷,我们还是18支球队当中最弱的一支。

  本场比赛,辽篮外援的表现依旧不能让人满意。由于不能很好地贯彻主教练的意图,斯多里更多的时间是被按在板凳上。

  不过,辽篮的“全华班”却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多次打出得分高潮,半场结束领先了对手7分。第三节开始后,辽篮队员依然拼得很凶,卢伟在防守时被对方外援撞开了眉骨,玩命精神可见一斑。

  全场结束还有1分40秒时,双方战成95:95。关键时刻,杨鸣造成对方防守犯规,他毫不手软,两罚全中。而天津队在最后的进攻中失手,错失追平比分的机会。最终辽篮99:97险胜对手,张庆鹏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6分。

  赛后,虽然赢得了比赛,但郭士强仍然是给队员挑毛病,“大家看看我们的篮板球,输给对方32个!”天津队的三连败成全了辽篮的三连胜,球队是否走出了低谷?郭士强表示:“我们大部分时间都是以‘全华班’对抗,内线非常困难。除非有好的外援,否则我们很难走出低谷。”

  另讯 昨晚,云南队主场击败上海队之后,双方球员在通道内发生了“骚乱”,互相推搡并爆发了短暂的肢体冲突,所幸“骚乱”时间仅持续了1分多钟。主场官员随后表示,相关录像带将立即报送中国篮协,近期将会有处理结果。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士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