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中超热点

“年轻态”辽足出征中超谢幕战 为中甲提前准备

  周日客场与长沙一战,将成为辽足的中超谢幕之战。

  除了肇俊哲以外,球队这次派出的都是年轻队员,俱乐部常务副总隋岩表示:“派出年轻队员,让他们锻炼锻炼,也算是为中甲作准备。”

  除了老将留守之外,几名外援也没有随队前往,近期他们就将回国。

昨日,格里菲斯和萨沙特地到俱乐部告别。据隋岩介绍,这两名外援和辽足非常有感情,“尤其是萨沙,他希望明年还来这打比赛。”不过球队能否和这两名外援续约还是未知数,隋岩表示这要看球队明年的需要,目前俱乐部正在帮外援退房间和订回国机票。

  而对于沈阳东进队和辽足合并一事,隋岩予以了否定,“目前俱乐部方面并没有和东进接触,目前东进还没成功冲甲,怎么可能合并?”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隋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