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中国军团

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第二轮 中国军团继续低迷

  晨报记者 黄 嫣

  (深圳11月28日电)

  11月28日,2008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第二轮以西班牙队的完胜而告终,他们取得了总成绩127杆、低于标准杆17的惊人战果,领先第2名的德国队和澳大利亚队4杆之多;瑞典队以132杆、-12的成绩紧随其后。

东道主中国队继续前一天的低迷,目前以144杆、平标准杆的总成绩排名第25位。28日第二轮四人两球制的比赛,中国组合张连伟与梁文冲打完18洞,以+3杆收档,全场未能抓住任何一只“小鸟”。

  整场比赛,张连伟与梁文冲表现地都不尽如人意,他们看上去根本不像是一对合作了六、七年的队友。“我感觉非常失望。”张连伟赛后表示,“这真是糟糕的一轮,我们很想追回昨天失去的成绩,但比赛中确实很多东西需要总结。”第二轮比赛,中国队发挥失常在某种程度上与观众有关,时至周末,越来越多观众涌入观澜湖赛场,并一路跟随张、梁二人走完了18洞,其中不少人在给予支持的同时,也带来了噪音。第15洞时,张、梁二人就在一片嘈杂声中遗憾地错过了一个小鸟球,这对中国队而言,也算是一种甜蜜的烦恼。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文冲 | 梁二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