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开拓者欲交易补强控卫 灰熊后卫或再辅奥登大帝

NBA新闻总汇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据美国雅虎体育网报道,波特兰开拓者希望送出小前锋奥特洛送到灰熊换来灰熊主力控卫麦克-康利,目前谈判仍然没有取得实质性效果。

  这次交易谈判已经持续了好几个星期,奥特洛和康利的经纪人比尔-达菲也参与了此次谈判。但据消息人士透露,开拓者高层仍旧对交易犹豫不决,因此交易在短时间内还无法完成。此外,虽然奥特洛和康利的薪金允许他们进行一对一的交换,但是交易名单上会添加球员以满足双方的需求,包括开拓者后卫罗德里格斯和灰熊前锋瓦里克、后卫科里腾顿都有可能作为交易的添头。

  本赛季开拓者的控球后卫软肋仍没有得到解决,这让核心布兰登-罗伊不得不分担控球的任务而影响了他在进攻端的作用,因此开拓者一直在积极寻求交易到一名出色的控卫球员。本赛季早些时候开拓者曾经寻求交易老鹰控卫迈克-毕比,但这笔交易随着老鹰队新赛季开始后的五连胜而流产。

  波特兰开拓者对麦克-康利早已垂涎已久,这主要是因为康利和波特兰状元中锋奥登从小在印地安纳波利斯一起长大,随后他们又一同进入了俄亥俄州立大学打球,两人随后又一同参加了NBA选秀,因此两人之间的配合一定相当默契。麦克-康利的加盟不仅能弥补开拓者控卫的软肋并分担布兰登-罗伊的控球压力,而且康利极有可能加速奥登适应NBA的速度。(搜狐体育 紫雨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登 | 罗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