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江苏南钢

唐正东:球队表现出色 杰米尔抱复仇心态战旧主

  2008年11月28日,CBA的进入第六轮,此前四连胜的江苏德玛斯特客场战胜福建SBS,获得五连胜。唐正东在个人博客上这样评价这场比赛:

  球队总体表现很出色。特别是胡雪峰、哈维和杰米尔。杰米尔可能是抱着复仇的心态对老东家的,所以球风明显比以往火爆,屡屡在原来的队友头顶大力灌篮。

主场打完云南后,南钢将接连到客场挑战八一和宏远。南钢本赛季到底如何,从这两场比赛应该能看出端倪。不过在这两场硬仗之前,球队必须保持很好的体能,特别是主力队员。

  胡雪峰、哈维和杰米尔都打满了48分钟,上轮对北京队他们也几乎没有休息。虽然他们的体能暂时不会出现问题,但是联赛漫长,如果能够抓住机会轮换阵容,不仅主力不会透支,年轻球员也能得到更多的锻炼。

  杰森锻炼年轻球员的坚定性我清楚。昨天赛后我也联系了教练,他们说明天打云南球队会考虑让年轻球员打多一点。当然,前提是球队能够确保胜利。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米尔 | 哈维 | 胡雪峰 |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