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专家酷评:麦蒂,你敢正视队友的眼睛吗?

  《休斯敦纪事报》 弗兰·布兰布里

  这是一场感恩节前夜的比赛,但到了最后关头,却沦为一场屠杀。

  “我们需要为某些情况担心了,这样一场比赛让我感到胃疼。”这是姚明赛后说的话,事实上,如果真有火箭球员感到不舒服的话,他们完全可以像麦蒂那样请一晚上的假。

当火箭结束东南区征程后,麦蒂就和教练说他的左膝疼痛,于是提早开始了假期。的确,和热队的比赛麦蒂全场7投2中,仅拿到6分,看起来他的膝盖可不仅仅是“轻微疼痛”。

  昨晚我们终于看到了肖恩·巴蒂尔本赛季迟到的首演,我们本来只指望他在复出战打个15到18分钟。但是赛前还将双脚泡在冰水中的巴蒂尔,上场了30分钟,负责盯防步行者头号得分手格兰杰,此外还抢到了7个篮板,并造成对方3次进攻犯规。

   巴蒂尔不再是伤号了,麦蒂才是。当麦蒂提出来自己不舒服并想休息一天的时候,他真的能够正视镜子中的自己,并正视队友们的眼睛么?虽然说麦蒂在赛季初期表现并不好,难道他就不能带着轻微伤痛做出一些贡献?难道他就不能在比赛中帮助火箭追近比分?难道他就不能在第四节关键时刻,在全队投不进球的时候挺身而出冲击篮下?

  现在火箭拥有两天的休息时间来总结,来寻找问题出在哪儿。而对于麦蒂来说,他只是休息时间多了一天。潘丽娟 编译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