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全国女排联赛第八轮 津旅期盼五连胜以占据榜首

  新报讯全国女排联赛第八轮比赛今天全面展开。上轮做客潍坊击败山东队的天津女排本轮来到西子湖畔挑战浙江女排,延续4连胜势头,继续占据积分榜榜首的位置是球队唯一的目标。

  天津队是周四一早乘火车抵达杭州的,然后又转乘一个多小时大巴才抵达了浙江队本赛季新主场所在地——杭州临浦镇。
当天下午和昨天上午,天津队到临浦镇体育馆进行了两次适应训练,昨天下午则进行了力量练习。对于这座陌生的场馆,球队适应起来还比较快。“这个馆各方面条件不错,大小与人民体育馆差不多,”主教练王宝泉说,“比赛中需要注意的是高球的处理和灯光,这个馆天花板很高,队员们处理高球时的空间感觉要进行调整。另外,这个馆的灯光是从两侧打下来的,不像人民体育馆从头顶射下来。”

  浙江女排是国内一支老牌队伍,本赛季老将殷茵的复出弥补了这支年轻队伍经验上的不足。虽然绝对核心周苏红不参加本赛季的联赛,但王宝泉认为该队实力仍不可小视,“殷茵、罗瑜和王显芬是浙江队比较有威胁的进攻点,而且她们延续了南方队伍小球技术好的特点,跟她们比赛总是感觉很黏糊。我们还是要利用发球冲击对手,一传到位情况下多打战术球,我已经要求队员们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

  本组撰文 新报记者 孟凡强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茵 | 王宝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