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伦敦奥组委主席表态:节俭办奥运但未降低标准

  新华社伦敦11月27日体育专电 2012年伦敦奥运会组委会主席塞巴斯蒂安·科27日表示,尽管伦敦因面临资金困难而不得不想方设法节俭办奥运,但并没有降低举办奥运会的标准。

  2008年北京奥运会创造了奥运史上的许多纪录,被认为抬高了奥运会的标杆,令下届东道主伦敦压力不小。

而全球金融危机又让伦敦奥运会的基建工程出现了不小的资金缺口,为了省钱,伦敦正在考虑撤销修建几座临时场馆的计划,而奥运村和主新闻中心的规模也可能压缩。

  但在北京奥运会伦敦总结会上,塞巴斯蒂安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并没有‘压缩’奥运会。当然我们需要按照我们的实际情况来办奥运会,但伦敦奥运会肯定会像任何一届奥运会应该做的那样,为运动员做好服务工作。”

  这位伦敦奥组委的领头人坚持说,在学习北京等奥运会主办城市的经验后,伦敦比任何时候都准备得更充分。

  伦敦奥运会的建设费用总预算为94亿英镑,但其中两项主体工程——预算高达10亿的奥运村和4亿的新闻中心资金至今无法完全到位。不过塞巴斯蒂安表示,奥运会期间的20亿运营费用没有问题。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巴斯蒂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