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伊万深受中国球迷追捧 褐发碧眼清纯迷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9日11: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森森

  昨日,在伊万的官方网站上公布了今年9月她在北京参加中国网球公开赛时的花絮照片。虽然在中网,伊万没能晋级八强,但她在中国球迷心中的地位远远超过了晋级八强的汉图楚娃、卫冕冠军扎维,甚至本届的冠军扬科维奇这些职业网坛数一数二的大牌美女。

  在中网赛场甚至出现伊万现象,有伊万的比赛,球场都是座无虚席;伊万离场,球迷一直在运动员通道外等候,就为能亲眼看一眼偶像。这些火爆的场面可以从图片上看出一二。赛场内外伊万的球迷粉丝更是表现得很狂热,举着伊万的大幅海报,高声呼喊伊万的名字……

  伊万不仅在中国,在亚洲有很大的市场,在欧洲,她也是众人喜爱的尤物,多家杂志社、报社力邀她担当封面模特,她清纯迷人的形象受到全世界球迷的热力追捧。(搜狐体育 森森)

(责任编辑:森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