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申花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贾秀全:执教生涯屡创奇迹 申花将最终夺取冠军

  本报讯(记者王胜)明天下午3时30分,中超联赛最后一轮7场比赛将同时打响,末轮最受关注的无疑是中超冠军的归属。本赛季联赛冠军将在山东鲁能主场对阵广州医药、上海申花主场迎战浙江绿城的比赛结束之后揭晓。

  距离冠军悬念揭开还有两天时间,申花队上下的心态到底怎么样?昨天在接受采访时,投资人朱骏、主教练贾秀全以及于涛等球员均表达了同一个观点,那就是周日在源深体育场击败浙江绿城,同时申花将顺利夺取联赛冠军。


  贾秀全表示:“我相信奇迹会发生。在我执教生涯中,发生过很多奇迹,例如带八一队最后一轮成功保级,带陕西国力最后一轮下半场少一人的情况下,成功战胜对手冲甲成功……”他说,这次同样相信类似的事情会发生,申花将最终夺取联赛冠军。“我们这个团队都很有信心,都坚信能够在最后一轮拿下对手,顺利夺取联赛冠军。”

  不少申花球员都抱有强烈的自信心。于涛的话代表了大家的心声:“在主场我们肯定全力以赴拿下绿城,而山东方面,我认为他们肯定会犯错,关键时刻就犯错,这是山东队的一个弱点。”

  与球员和教练持相同观点的,还有投资人朱骏。朱骏说:“我相信奇迹,申花将在主场拿下浙江绿城,2008赛季的冠军将属于申花。”

  大战当前,积分领先的山东鲁能队内气氛显得凝重。主帅图拔科维奇谨慎地表示:“有了之前输给深圳队的教训,我告诉球员,绝对不能轻敌,更不能犯错误。”

  他希望队员能摆脱压力,放平心态,以轻松的心情去迎接最后的冲刺,“这确实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作为职业球员来讲,他们在足球生涯里不会有这么多关键比赛,我希望他们能摆脱压力,不要背上过多的思想包袱。”在安抚球员们的同时,图拔坦言自己其实也有压力,“虽然压力是有的,但我不能背上这种负担。况且,这样的比赛我不是第一次经历了,我会调整好心态。”

  虽然广州医药整体实力一般,目前排名积分榜第八,但本赛季鲁能队的第一场失利,就是在客场以0比1输给了广药。对于即将到来的最后一轮比赛,图拔表示:“现在一切还没有结果,我们还没到放松的时候,我们必须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

  与此同时,广药俱乐部高层表示将尽全力阻击鲁能,不给外界打假球的话柄。广药队主帅沈祥福坦言:“全国人民都在看着我们,你说我们能放吗?”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贾秀全 | 于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