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清洗阵容首选海德 身价不高无法换来好球员

  本报讯 在吃到赛季第六场败仗后,休斯顿火箭正在考虑如何更好的调动阵容的积极性。根据《篮圈世界》专家史蒂夫·科勒透露,火箭正在考虑交易卢瑟·海德的可能性。

  海德是火箭第一清洗目标已不是秘密,身价196万美元,海德可以等价交易来的球员只能是有某项特长的角色球员。

科勒说:“海德有自己的价值,但火箭队中似乎已经不太需要他了。”

  有消息显示,火箭曾打过步行者控卫贾马尔·汀斯利的主意。本赛季汀斯利从季前赛开始就不是步行者名单中的一人,拥有了脚步比球还快的TJ·福特,步行者已不需要7年经验的汀斯利(3年2100万大合同在身)。而汀斯利本人表示:“在经过手术后,自己的身体状态已经恢复,可以重新回到NBA的赛场。”但如果他不愿自降身价,将很难达到火箭“钱”的要求。(西科)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