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纳什缺阵太阳主场沦陷 韦德43分助热火完胜对手

点击图片查看组图

韦德封堵奥尼尔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热火客场以107比92大胜太阳,后者的三连胜被终止。本场太阳核心后卫纳什一直在场边观战。整场比赛热火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全队5人得分上双,韦德砍下43分3个篮板6次助攻,哈斯勒姆贡献16分11个篮板。太阳这边替补球员巴博萨贡献全队最高的20分,奥尼尔得到12分9个篮板,斯塔德迈尔得到14分6个篮板。

  开场后,太阳在前2分钟里被对手抢断三次,仅有斯塔德迈尔投中一球,被热火打出一波6比2的小高潮。暂停调整后,太阳的进攻依然毫无整体性,后卫很难把球交到奥尼尔和斯塔德迈尔的手中,而且失误过多的问题依然存在,此后的7分钟里他们只得到6分,却出现了5次失误!热火的进攻越打越顺,韦德的突破无比犀利,中投手感也不错,他在这段时间连得9分率队打出了一波15比6的压倒性攻势,把比分改写为21比8。本节末端,韦德在斯塔德迈尔身上打三分成功,钱莫斯投中一记三分后又轻松上篮得分。主队巴博萨连得7分还送出1次助攻,稍微缩小了分差。首节结束,热火以32比19领先。

  第二节,双方在前3分钟里都未得分,打破僵局的是热火替补库克,他连续三次利用掩护接球就投命中,太阳这边巴博萨和迪奥联手回敬6分。韦德两罚全中之后,希尔突然爆发两次突破上篮得手,还助攻奥尼尔投中一球。半节暂停后,韦德连得6分,率队打出一波10比4的小高潮。太阳随即凭借内线优势回敬了一波9比4。上半场最后3秒巴博萨传球出现失误,钱莫斯在快攻中投中一记压哨三分球。半场,太阳以44比57落后。

  下半场,斯塔德迈尔率先在篮下得到2分,接下来的回合他助攻巴恩斯投中一记三分。客队韦德在弧顶投中一记三分后,又在同一位置连续投中两记中投,一个回合之后他杀到篮下上演暴扣。哈斯勒姆也在内线连得6分。太阳这边继续追分,奥尼尔补扣之后,贝尔连得5分,巴博萨一条龙上篮得分。半节暂停后,韦德连得5分还送出1次助攻,率领热火打出一波9比4的攻势,但是本节最后3分钟他们没有再得分,被太阳打出一波8比0的小高潮。热火以81比70领先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热火的板凳匪徒开局打出一波8比2的小高潮。太阳的反击攻势总是断断续续,辛格特里和希尔各投中一球后,太阳连续错失了几次篮下得分的机会,陷入了3分多钟的得分荒,这段时间韦德依靠罚球和中投得到4分,又把分差拉大到15分以上。本节后半段,太阳打出一波12比5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9分,但是他们在最后时刻的防守漏洞百出,在最后2分钟里又被热火打了一个8比2,只能吞下主场完败的苦果。

  双方首发阵容:

  太阳:中锋沙克-奥尼尔,大前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小前锋马特-巴恩斯,得分后卫拉加-贝尔,组织后卫肖恩-辛格特里。

  热火:中锋乔尔-安东尼,大前锋尤杜尼斯-哈斯勒姆,小前锋肖恩-马里昂,得分后卫德维恩-韦德,组织后卫马里奥-钱莫斯。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德 | 斯塔德迈尔 | 奥尼尔 | 哈斯勒姆 | 希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