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搜狐独家

世界杯第3轮英国队强势复苏 开局捉6鸟成绩飞升

    搜狐体育讯 在周六的观澜湖世界杯第三轮比赛四人四球赛上,英国队组合突然走出了昨天四人两球赛状态低迷的泥淖,开局第一洞保帕后,从2号洞直至7号洞轮流捉鸟,连拿下了6只小鸟。

他们的成绩榜上的名次也在不断飞升,已经从弟二轮结束后并列第19位上升到了目前并列第10位。

  英国队的伊恩-保尔特是欧巡赛上的名将,在欧巡奖金榜上以至处于前列,而罗斯-费舍尔是英格兰高尔夫界的新贵。这位28岁的年轻人在上个月的葡萄牙公开赛上的第三轮同样有连抓5鸟的战绩,最终,他在葡萄牙公开赛上取得并列第3的好成绩。7月份,他在欧洲公开赛上也有连抓6鸟得成绩,最后以7杆的巨大优势击败西班牙名将加西亚,在明星云集的阵容中轻松夺得了欧洲公开赛冠军。在今年的VOLVO中国公开赛上她取得了并列第4名的成绩,在去年的汇丰冠军赛上他最后一洞惜败当时世界排名第二的菲尔-米克尔森,获得亚军,在2007荷兰公开赛获得冠军……

  费舍尔三岁在继父的影响下开始接触高尔夫运动。在过去的四年中一直在温特沃斯俱乐部接受教练贝克的指导。2005年凭借在欧巡挑战赛上的优异成绩,获得欧巡赛的参赛资格。2006年他又以欧巡赛资格预选赛第14名的成绩,顺利取得参赛卡。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舍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