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8人得分上双德隆15次助攻 爵士大胜送国王5连败

湖人战小牛组图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尽管缺少了内线核心布泽尔,但是犹他爵士还是在主场120-94轻松战胜萨克拉门托国王。四节比分分别为23-29,27-21,17-44,27-26(爵士在后)。

  双方在下半场难分伯仲战成了50平,第三节爵士单节打出44-17一举奠定了胜势,此役爵士8人得分上双。奥库三分球4投3中拿下全队最高的20分12个篮板,德隆-威廉姆斯13分15次助攻,迈尔斯和布鲁尔各贡献18分。三名替补基里连科、科沃尔、罗尼-普莱斯各贡献12分。国王方面,萨尔蒙斯15投9中拿下20分,替补中锋霍伊斯18分6篮板,汤普森11投8中拿下16分。

  布拉德-米勒和奥库跳球后,球落到了国王后卫乌德里手中,他用一记跳投为国王先拿两分,德隆-威廉姆斯马上用中投命中作为回应。爵士开场以8-4领先,国王前锋萨尔蒙斯一记中投一记扣篮帮助国王将比分扳平。此后爵士利用奥库和德隆-威廉姆斯三个三分球将比分改写为19-12。国王队立即加强了防守,萨尔蒙斯抢断德隆-威廉姆斯后扣篮得分将分差缩小为3分,随后罗尼-普莱斯命中三分再次拉开比分。第一节结束,爵士29-23领先国王。

  第二节一开始奥库的中投让分差继续扩大,萨尔蒙斯命中三分后摩尔也上篮得手,国王将比分追成32-35迫使爵士叫停。暂停过后,科沃尔命中三分稳住了场上的局势,随后乌德里的三分球将分差缩小为两分,德隆-威廉姆斯马上用三分球作为回应。半场结束前,国王前锋萨尔蒙斯连拿4分帮助国王扳平了比分。半场结束爵士和国王战成50平。

  第三节奥库上来连拿7分,爵士打出13-0高潮后将比分改写为63-50。离第三节结束还有7分50秒时,国王才由乌德里拿下两分。打疯了的爵士又罗尼-布鲁尔和米尔萨普、德隆-威廉姆斯轮番冲击国王内线,分差一步步奔20分而去。离第三节结束还有2分多钟,C.J.迈尔斯突入禁区暴扣得手,爵士82-62领先国王20分。随后爵士仍然不依不饶,C.J.迈尔斯和布鲁尔连续得分,第三节结束爵士94-67领先国王。

  第四节爵士替补一上来就将分差拉大到30分以上,比赛正式进入垃圾时间。尽管国王替补仍然非常努力缩小分差,但是过大的分差还是让他们输掉了比赛。最终爵士120-94大比分战胜国王。

  国王首发:乌德里、萨尔蒙斯、东特-格林、米奇-摩尔、布拉德-米勒

  爵士首发:德隆-威廉姆斯、罗尼-布鲁尔、C.J.迈尔斯、米尔萨普、奥库

  (搜狐体育 紫雨轩)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奥库外线跳投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隆 | 威廉姆斯 | 蒙斯 | 迈尔斯 | 布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