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杜江高烧迎战老东家 熟悉节奏助胜利北京胜吉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 CBA第六轮当北京金隅主场迎战吉林东北虎时,北京队8号杜江也迎来了自己的老东家。比赛中,杜江上场26分钟,共得到12分。

  赛后,杜江与队友们在赛场中间庆祝胜利后,满身大汗的回到场边。对于今天的比赛,杜江并没有首发上场,到第二节时,主教练闵鹿蕾才派他上场,上场后的他毫不手软,为北京队连连追分。当大家让他谈谈赛后感想时,杜江谦虚的说:“还是不要说吧,免得大家不开心。”在大家一在要求说些开心的话时,他笑笑说:“开心的呀,就是很开心呀。”

  对于拿下今天的比赛,杜江评价说:“我觉得还是战术和人员方面比较熟悉,比较适应他们的节奏。”虽说汗水不停地往下滴落,但他脸色却显得苍白,“今天有些发烧,中间有一段防守不是特别好。要是把防守解决了,比分也许还会扩大些。”

  外援琼斯在今天的比赛中没有以往的单打独斗,中规中距得到27分,他几次与队员的传球配合,赢得教练和队员的肯定,杜江对他的评价是:“一场比一场进步,我们的配合也是越来越顺。”(搜狐体育 杨琼)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