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智利传奇前锋萨拉斯退役 37粒进球保持国足纪录

 萨拉斯

  □记者 俞 炯

  晚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国际足坛又有一名传奇球星宣布挂靴。他就是曾经名震江湖的智利前锋萨拉斯,他和萨莫拉诺在1998年法国世界杯上组成了让人惊艳的“双萨组合”。

  今年33岁的萨拉斯目前在智利国内联赛的智利大学队效力。 1974年12月24日出生在智利特穆科的马塞洛·萨拉斯在1997年还获得过南美足球先生的殊荣。下个月即将年满34岁的他目前还以37个进球保持着智利国家队的进球纪录。

他的最后两个国家队进球是在去年的世界杯预选中对阵乌拉圭的比赛时射进的。

  智利大学队的俱乐部高层当地时间昨天透露了萨拉斯退役的消息,“今天中午我见到了马塞洛(萨拉斯),他告诉了我退役的决定。现在回想起来,他在球场上的最后一场比赛是在对阵科布雷洛时,我记得他还攻进了两个漂亮的进球。 ”

  萨拉斯从智利大学队开始足球生涯,先后效力过阿根廷河床、意甲的拉齐奥和尤文图斯。长期受到伤病困扰的他不得已在33岁就做出了退役的决定。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塞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