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医药 > 最新动态

金靴之争恐成山东障碍 申花无视"不胜浙江"历史

  本周日,2008赛季中超降下大幕,冠军归属无疑是最大的悬念,鲁能和申花,这两个纠缠了一个赛季的对手,谁能笑到最后,第三度称雄中国足球顶级联赛?

  鲁能虽然握手二分的优势,最后一轮如果击败广药队,便可以不看别人脸色,重温冠军旧梦。

以鲁能目前的实力与状态,主场与升班马对决,按理说没有多大悬念。但最后一轮面对夺冠的压力,恐怕没有人敢打包票说,鲁能将士肯定不失常?而鲁能的失手,正是申花所期待的。

  当鲁沪之间最后几轮屡演乾坤倒转的悲喜剧时,一不留神升班马广药成了最后的判官。上半程鲁能曾经在广药身上遭遇滑铁卢,沈祥福在心理方面并不怯场。更为重要的是,金靴之争或许会成为广药将士齐心帮助拉米雷斯的重要理由。拉米雷斯只要攻进两球,就极有可能独享金靴。

  落后鲁能两分,上海申花的夺冠概率已经很小了。但申花老板朱骏一直强调,冠军争夺还没有结束,并有些一厢情愿地认为,鲁能会失手于广药。不过,就算鲁能不能取胜,申花也未必稳稳拿下浙江绿城,从而实现大逆转。有人说:浙江人打上海人从来不手软,有趣的是,自2007年绿城升入中超以来的两个赛季中,双方总共三场交锋,均收获了平局。从双方实力来看,绿城恐怕很难阻挡有着强烈获胜欲望的申花,然而,如果鲁能胜了广药,申花到头来恐怕还是白忙乎一场。本报记者 林永成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