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跳水女皇”郭晶晶 > 最新动态

郭晶晶四年苦旅应珍惜 分手前霍启刚是最爱(图)

[提要]郭晶晶最吸引人的除了跳水之外,就应该是跟霍启刚的恋情。本月18日两人被传闹分手,而后又被传与霍震霆形同陌路,现在朱玲玲再婚让人们重新开始好奇,郭晶晶和霍启刚和好了没? [我来说两句]

郭晶晶顾盼生姿
[郭晶晶初尝"婚味" 黄金薄纱彰显雍容华贵]

    搜狐体育讯 朱玲玲二婚了,这时人们想到的不是她的前夫霍震霆而是内地跳水明星郭晶晶,朱玲玲儿子的女朋友。人们喜欢对比和琢磨,所谓“侯门深似海”,在这个世界嫁到豪门之中生活,也是一件看起来很美,品起来很涩的事。  >>>您对分手传闻怎么看?

    郭晶晶霍启刚因一个“拥抱”闹翻

  郭晶晶,每每提到这个跳水“女皇”人们总条件反射一般想到另外一个人,霍启刚,没错。这位叱咤跳台与奥运赛场的女人已经与霍启刚相恋四年,在经历了诸多阻挠、坎坷以及来自外界的重压之后,两人第一次于本月18日被曝光,闹出“不和谐”的分手传闻竟是因为郭晶晶与男性友人的一个拥抱。  >>分手现场(组图)

    事件发展:争吵后续:郭晶晶出席劳伦斯颁奖 霍启刚不捧场
    敏感关系:独家组图:郭晶晶霍震霆同获奖 避提对方似陌路
    家人看法:家人谈郭晶晶婚姻害怕记者 姥爷:这是没准的事

视频:郭晶晶最爱霍启刚 四年苦旅有望终成正果

    四年感情曾感动媒体

  回顾两人先前的恩爱表现和患难与共,奥运看台上扛着相机的霍启刚,和颁奖台上笑意绵绵向爱人方向招手的郭晶晶,两人低调而内敛的感情在那一刻多少感动了很多人,包括很多媒体。此后,媒体的风向标也有一部分,从先前的怀疑渐渐转向温暖的祝福,能够赢得这种胜利,在体娱圈都显得相当难得。 >>>祝福他们俩

    吵架之前 霍启刚还是郭晶晶的最爱

  奥运会之后的郭晶晶,应酬一直不少,周继红也公开地承认过她暂时还没有归队。除了诸多商业活动与颁奖之外,令郭晶晶印象深刻的应该是这一个让她初次品尝“婚姻”味道的香港杂志,《大日子darizi》在11月1号发表的创刊号中,郭晶晶穿上了雍容华贵的婚纱,侧卧沉思的姿态确实很美。那个时候,在杂志的访问中,她还满脸洋溢着幸福说:“男朋友是我的最爱,因为要一生一世对着他。”

    搜狐专题:跳水女皇郭晶晶成长历程

    媒体传两人已经和好

  郭晶晶与霍启刚吵架闹分手的消息被曝光之后,在紧接着的劳伦斯颁奖典礼上,郭晶晶果然是一个人去的,没有霍启刚的陪伴。而就在前天,霍启刚母亲在狮城新加坡再婚的消息再次点燃了人们的好奇心。霍启刚没有赶赴母亲的婚礼,那么他究竟去了哪?有消息指出,没去新加坡参加朱玲玲婚礼的霍启刚,其实是在趁机陪伴女友郭晶晶。直至这一刻,两人闹分手的不和谐声音算是告了一个段落。 >>霍启刚不赴母亲婚礼陪郭晶晶 郭霍已和好如初?

  迄今为止,没有得到郭晶晶和霍启刚任何一方的表态和相关言论。但还是希望两个人能够在坚持四年“苦旅”之后,珍惜这份感情。 (搜狐体育 频率妞)

    搜狐独家稿件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朱玲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