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群雄争霸

高球赛场上西班牙舞步 西蒙尼斯反超德国居榜首

  果岭上的西班牙舞步

  手拿雪茄、跳着西班牙斗牛士的优雅舞步,观澜湖昨天刮起一股西班牙旋风,而制造这场旋风的正是大器晚成的米格尔·西蒙尼斯。他和新搭档帕布罗·拉拉扎巴尔昨天成功上演了一出西班牙斗牛士的完美演出,取得-9杆的佳绩,反超德国来到榜首。

  大器晚成

  40岁才进入佳境的优秀高尔夫球手不在少数,西蒙尼斯就是其中一员,大器晚成的他平时不喜欢在公众面前曝光,操着一口标准的西班牙语,当他必须讲英文时,就变成了西班牙式英语。尽管发音不标准,但是在高尔夫球场上,留着淡褐色马尾辫的西蒙尼斯总是一眼就被认出来,而他手里的雪茄,也几乎成了他的标志。

  在2004年莱德杯上,当被问到希望欧洲队的休息室里需要放置些什么用品时,他答道:“奥哈葡萄酒、古巴雪茄和意式特浓咖啡机。”这个习惯也延续到了观澜湖世界杯上,“知道今天的成绩为什么这么好吗?房间里有红酒和雪茄,而且我的新搭档和我一样,都喜欢这两样,哈哈哈,成绩自然好。”西蒙尼斯幽默地说。

  初秀舞步

  不过,昨天漂亮的“捉鸟”之后,西蒙尼斯没有抽雪茄,而是拿出了新花样——在果岭上跳起了传统的西班牙舞蹈,嘴里还哼唱着歌曲,而他的搭档拉拉扎巴尔也情不自禁地跟着一起摇头晃脑起来,他们做到了真正的享受比赛、享受人生,观众也报以热烈的掌声。

  也难怪西班牙人昨天发挥如此出色,因为比赛所在球场就是西班牙著名高尔夫球手奥拉沙宝的杰作,并以他的名字命名。当记者问西蒙尼斯,是否奥拉沙宝曾给他透露了场地设计的秘密时,西蒙尼斯哈哈大笑,“没错,奥拉沙宝告诉我,在这里比赛,只有一个秘诀,那就是把球打得又远又直,避开那些沙坑就可以了,可是,我还是觉得沙坑太多了。”

  展望后面的比赛,西蒙尼斯用了一个十分巧妙的比喻:“今天的发挥就如同一辆高速行进的汽车,一路上高歌猛进,只是在15洞的时候引擎停了下来,吃到了唯一的一个柏忌。好在引擎没有坏掉,后两天我们还需要这个引擎来好好工作。”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蒙 | 沙宝 | 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