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赛场花絮

08高球世界杯:人龙赶集追张梁 场外享受世界杯

  人龙赶集追张梁

  张连伟和梁文冲组成的中国高球“梦之队”在世界杯上一亮相,就吸引了众多球迷的追逐。昨天从第15洞开始,就有近千名观众一路尾随张梁组合,情景壮观之余,却也对运动员发挥有一定影响。和中国同组的意大利选手在做好准备动作和心理建设准备击出第二杆时,突然远处一名男子发出的声音使他的击球不得不终止。

记者还发现集聚的观众行为也是丰富多彩:有打电话向朋友借钱的,有给自己的朋友讲解高尔夫规则的,有拿着相机猛拍照的……这些声音与纠察人员提醒的话语混在一起,俨然一个在高球场上的集市。

  场外享受世界杯

  如果以为高尔夫世界杯只能看看比赛,那就错了,这里吃喝玩乐,一应俱全,如果想亲自体验,来上几杆那也可以。

  昨天,球迷李先生为了看中国队的比赛一早就从福田赶到观澜湖,他是这里的会员,还是张连伟和梁文冲的忠实“粉丝”。这不,他和老婆一起从第一洞就开始跟,一直到最后一洞。虽然最后张梁组合成绩不佳,他的心情丝毫也没有受到影响,“重在参与嘛,这里碧水蓝天,就当出来呼吸新鲜空气也好啊。”中国队比赛结束已经是下午时分,他拿出早就准备好的自制三明治,和妻子一起坐在草地上,大快朵颐。

  在这里除了吃,还可以痛快地喝,记者看到休息区不仅有各种饮料可供选择,还有啤酒和洋酒,价格和市区内的酒吧差不多。吃完喝完,还可以到纪念品专卖区好好地逛一逛,衣服、帽子、球杆、杯垫、钥匙扣……品种繁多、应有尽有,还有世界杯吉祥物——熊猫和树袋熊出售,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吉祥物没有名字,不过每一年吉祥物都会在肚子上秀上当年的生肖,以示区别。

  如果这些都引不起兴趣,那么就去体验区体验一下高尔夫的乐趣吧,在这里,有为小朋友专门准备的体验区,球杆是塑料的,轻便好拿,球也是特制的儿童用球。如果你已经入门,那么另一边有专门的教练结合高科技,为你分析动作,指点迷津,最后,你可以在投影大屏幕前狠狠地来上几杆,这里是模拟的场地,但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文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