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搜狐独家

领先组依旧强势 澳大利亚队5洞捉3鸟逼近西班牙

    搜狐体育讯 在周六的观澜湖世界杯第三轮比赛四人四球赛上,领先组已经出发到达了第6洞,前5洞,西班牙队抓到了1只小鸟,以总成绩-18杆继续领先,澳大利亚队在2号洞至4号洞连捉3只小鸟,名次已经排到了单独第2的位置,落后领先者西班牙队的差距也已经缩小到了2杆。

  西班牙老将高坛常青树西蒙尼斯和刚刚荣获欧巡年度最佳新秀奖的搭档帕布罗-拉拉扎巴尔(Pablo Larrazabal)昨天比赛神勇无人能及,老少搭档配合密切无间,一共抓住了8只小鸟,外加射下了一头老鹰,特别是在前9洞,他们射下了一头老鹰加5只小鸟,获得了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只是在转场后的15号洞,他们出现一个失误,吞下一个柏忌,18洞取得了-9杆的成绩,从而使得他们这一对组合两轮下来取得了4杆的领先优势。今天,他们的开局比较平稳,连续3洞保帕后,4号洞捉到了1只小鸟,总成绩达到了-18杆。

  今年西蒙尼斯已经是第11次参加高尔夫世界杯赛。去年11月,他携香港公开赛冠军头衔(他还夺得了本赛季宝马PGA锦标赛冠军)出战观澜湖世界杯,虽然最后未能笑到最后,但是他雪茄先生的美誉却被更多的中国球迷所熟悉,成为世界杯赛场最被人津津乐道的话题之一,今年他携本国新锐拉拉扎巴尔重回观澜湖,志向不小。而第二轮比赛,他已经向球迷们发出了旨在夺冠的信号。

  但是,他们的领先优势正逐渐被侵蚀。同组的澳大利亚队前5洞就追上了2杆。这对组合理查德-格林和布兰登-琼斯同样在昨天的四人两球赛上表现出色,前9洞一共捉到了4只小鸟,后9洞捉了2只小鸟,遗憾地吞下了2个柏忌,最终18洞取得了68杆的成绩;第一轮4人4球赛他们发挥更为出色,一共抓住了9只小鸟,没有一个柏忌。今天他们继续昨天和第一轮四人四球赛的出色发挥,2号洞就开始了捉鸟,一连3洞3只小鸟使得他们与领先组合的差距缩小了2杆。

  随着比赛继续进行,比赛的激烈程度越来越强。西班牙队受到同组澳大利亚抓鸟的刺激,激发了都只,6号洞保帕后,7号洞有继续昨天3号洞射鹰的神勇,摄下了一头老鹰,从而使本组的成绩一下跃升到-20杆。

  澳大利亚队在7号洞虽然没有能够射到老鹰,但是也捉到了一只小鸟,从而使得澳大利亚队有超越了德国队1杆,紧随在西班牙队之后。不过,由于西班牙队的一头老鹰,澳大利亚队与领头羊的差距有扩大到了3杆。不过,比赛还在继续进行,后面的争夺会发生怎样的变化,谁又能知道呢?我们只有拭目以待。(楚帆)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尔 | 西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