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中超末轮泰达队欲回报球迷 津连收官战后有惊喜

  本月30日下午,中超联赛将进行最后一轮的争夺,为了吸引更多球迷亲临现场为天津康师傅队亚冠争夺战加油助威以及回报津门球迷一个赛季以来的支持与鼓励,泰达俱乐部决定在津连收官战后进行一系列的颁奖活动,当场比赛的幸运球迷有机会得到康师傅队全体将士的签名足球。

  在全体将士的努力下,康师傅队本赛季的成绩有望达到职业联赛以来的最好名次,本轮只要战胜大连队,就能拿到明年参加亚冠联赛的资格,因此泰达俱乐部希望更多的球迷为亚冠入围资格的关键战役加油助威。为了回报津门球迷一年来的支持和关心,俱乐部特意准备了50个由队员签名的足球。在颁奖仪式结束后,由康师傅足球队的队员将球踢向看台赠送给现场球迷。

  此外,考虑到本场比赛为赛季收官战,俱乐部高层协商后决定本周日赛后举行一个小型的颁奖仪式,为2008赛季表现突出的球员和球迷进行颁奖。获奖球员的评选是依据媒体和球迷对每场比赛球员打分的情况综合得出的,而获奖球迷则是众多热心球迷的代表。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