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联盟杯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负亨德利 有水平没运气无缘联盟杯四强

  虽然打出了较高水平,但丁俊晖的运气如同状态一样,仍旧找不到昔日的感觉。在昨天结束的2008年联盟杯循环赛最后一轮争夺中,丁俊晖3∶3战平亨德利。最终,在双方同积6分的情况下因为净胜局不敌对手无缘4强。而这次失利也是丁俊晖4次参加联盟杯首度无缘4强。

  在联盟杯前5轮战罢后,丁俊晖与亨德利同以2胜2平1负得到了5个积分,但由于计算净胜局数落后,丁俊晖必须击败对手才能进入4强。也正是因为没有退路,丁俊晖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连续打出高分,反以2∶1领先。值得一提的是,他在第3局有望打出单杆147分,可惜在连进15颗红球之后打黑球出现了失误,最终止步于113分。亨德利第四局扳回一局,这样两人又都站在了同一起跑线。

  关键的第5局,背水一战的丁俊晖打出单杆46分,从而以72∶8力挽狂澜,总分变成了3∶2,虽然已经提前立于不败之地,但是还不足以为自己争取到4强入场券。比赛变成了最后一局定生死的决战。

  第6局开打,亨德利重新夺取主动,在一杆拿下38分的情况下,皇帝终于凭借69∶13取得了关键的胜利。本场比赛以3∶3的比分收场。这样,亨德利和丁俊晖在同积6分的情况下,以净胜局-2对-4的微弱优势获得了循环赛第4名,跻身半决赛。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