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冰天雪地雪前耻 蝙蝠军团证明自己不是“娘们”

  本报记者 郑毅

  “瓦伦西亚球员都是忍不了零下严寒的小娘儿们”、“罗森伯格的防线就像一道抵挡瓦伦西亚同性恋前锋们的活城墙”……罗森伯格官方网站在战前肆意羞辱着昔日的手下败将,一年前主客场双杀瓦伦西亚的成绩在将对手牢牢地钉上了耻辱柱的同时,也让挪威人面对接下来的比赛时信心十足。然而,他们或许忘了一个道理,知耻而后勇,4比0的结果就是来自瓦伦的证明。

  上个赛季,当弗洛雷斯执教的瓦伦处于低谷时,罗森伯格让他感受到了雪上加霜的悲哀,当顽固的科曼接替老实的弗洛雷斯上任后,罗森伯格也让他体会到了火上浇油的痛苦,两个2比0,让罗森伯格彻底找到了胜利者的优越感。

  本赛季两队在联盟杯重逢后,得意忘形的莱肯达尔体育场的主人们甚至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教起了西班牙语,内容则都是些羞辱瓦伦西亚的话。虽然罗森伯格俱乐部随后作出了道歉,可愤怒的瓦伦西亚人并不愿意接受,他们需要复仇,为被钉上耻辱柱的两个0比2复仇,为被对手羞辱复仇。

  习惯地中海北岸阳光明媚气候的瓦伦西亚确实不适应北欧的严寒天气,但骨子里的血性让他们挺起脊梁面对挑战,进攻进攻再进攻,当前20分钟的热身暖场过后,瓦伦西亚终于得到了进球机会,马塔的头球拉开了蝙蝠们的进攻序幕。紧随其后的则是一次次报复性打击,整整70分钟,瓦伦西亚从精神上折磨着挪威人的意志,赫尔南德斯、巴拉哈、华金……一连串的打击把挪威海盗们揍得鼻青脸肿。至于那些用来羞辱对手的“西班牙语”,谁还好意思唱出口,提前退场才是罗森伯格球迷需要率先考虑的。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