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波什坐电梯遇险差点迟到 毕比赛后公然顶撞教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克里斯-波什今天砍下30分10个篮板,带领猛龙主场以93比88击败老鹰。虽然龙王在球场上征服了对手,但是场外他却败给了另一个对手---一架电梯。

在比赛开始前,住在28楼的波什从家中出来坐电梯下楼,但是电梯突然出现故障,他和两个陌生人被困在电梯里长达50分钟之久。赛后,回忆起被困时的情景,波什仍然显得有些惊魂未定:“我坐在电梯里,回想自己的一生,心里非常害怕。”他一度想用蛮力强行打开电梯门,但是没有成功。他自嘲的说:“我把吃奶的劲都使出来了,但还是打不开。”

  被解救出来之后,波什已经没有时间热身,他顾不了那么多直接就上场了,上半场他得到10分。波什说:“平常我赛前都要热身,做做准备活动,练一下投篮。但是今天我根本没时间热身,我一刚到球馆就直接上场比赛。”下半场,波什才完全进入状态,他在第三节10投7中得到15分,最后一节他又得到5分,让自己本场的得分达到了30分,这是他本赛季第7次单场砍下30+。老鹰主帅麦克-伍德森由衷的赞叹道:“波什对任何一个防守他的中锋或者前锋而言,都是一个噩梦。”

  波什表示自己以后坐电梯时会格外小心,他说:“就算那台电梯修好了,我也不会再去坐了。”看到队友小奥尼尔膝盖受伤之后,波什也更加注意保护自己,他本场也戴了一个护膝,但是他坚称戴护膝是为了预防受伤,而并不是膝盖有问题。他说:“我很庆幸自己已经百分之百的恢复了。这就是我戴护膝的原因,我要确保自己继续健康下去。”第三节结束时,猛龙以69比65领先,第四节开始阶段他们打出一波8比2的小高潮,把分差扩大到10分。

  鹰王约翰逊赛后感到很懊恼:“他们在第四节初打出了一波小高潮,沉重的打击了我们。要追回分差并反败为胜很难,毕竟这是在人家的主场。”老鹰在比赛还剩6分钟时把分差缩小到了5分,但是卡波诺随后在底角投中了一个三分,波什打三分成功,分差瞬间又被拉开。最后时刻,老鹰打出一波8比2的小高潮,把比分改写为88比91。但是威廉姆斯的关键投篮不中,波什抓下篮板,卡波诺用两记罚球锁定胜局。伍德森惋惜的说:“我们离胜利就差那么一口气。”

  本场比赛之前,老鹰是联盟中三分球命中率最高的球队。本场上半场,他们的三分球13投6中,然而下半场13投仅2中。伍德森对此颇为恼火,他说:“我们投了太多的三分球,等于是搬石头砸了自己的脚。球员们打得太自私了。有些时候,三分球很涨士气,投起来很畅快,但是当你投不进时,你必须去争取罚球机会。”本场在三分线上7投4中的毕比并不同意主帅的看法,他说:“我们并没有强行出手三分球,只是我们需要那些三分球的时候运气不好而已。一旦你获得了空位机会,你就必须出手,而且必须投中。”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什 | 伍德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