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长春亚泰VS青岛盛文 > 最新动态

中超末轮大战亚泰对青岛 最后仨悬念即将揭晓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明日15时30分,中超将进行本赛季最后一轮联赛,申花和鲁能的冠军之争将揭晓,本轮他们分别在主场迎战浙江和广州,亚泰也将在主场迎来本赛季最后一个对手青岛,两队今年首回合交锋中,亚泰在米登多普的带领下客场和对手打成2比2平。

  名次是否继续下滑?

  目前,亚泰排名中超第6,而青岛队则落后亚泰3分排名第7位,如果本轮比赛他们能在客场击败亚泰,就可凭借两队交锋记录力压亚泰排名第6位,而亚泰则滑至第7位,这样的成绩对卫冕冠军来说,无疑难以令球迷接受。对于本场比赛,亚泰助理教练李树斌说:“名次对于队员们的奖金有着决定性作用,我们一定要打好最后一场比赛,上轮缺赛的梅尔坎和达扎吉本场比赛出场问题不大,我相信亚泰一定会给本赛季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丢球最多的后卫线?

  亚泰去年能够夺取中超冠军,凭借的是顽强的防守,整个赛季只丢25球,丢球数仅仅多于国安,而本赛季亚泰的防线则可谓是完全崩塌,在张宝峰远走浙江、王万鹏手术失败的情况下,亚泰目前丢球数达到44粒,排在中超倒数第2位,仅仅好于丢了46球的辽足。最近6场比赛,亚泰丢球数都达到两球以上,如果本场比赛丢球数多于两个,亚泰的防线就很有可能比一支降级队伍还糟糕,成为今年中超丢球最多的球队。

  小杜是本土射手王?

  随着深圳队的约翰森在上轮比赛打进2球,他的进球数已经高达13粒,比杜震宇多出4球,这也让小杜获取最佳射手的希望极其渺茫,不过,杜震宇依旧凭借9个进球成为进球最多的本土球员,目前打进8球的郜林是杜震宇最大的竞争对手,本轮申花主场面对毫无斗志的浙江队,取胜在情理之中,关键就是郜林能否取得进球。同样有机会成为本土最佳射手的还有杜震宇的队友曹添堡,他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同样打进8球,本土射手王的争夺也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变得格外激烈。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