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医药 > 最新动态

狙击山东不只是口号 广药无形决定中超冠军归属

  广药中一队本赛季,没有任何一场比赛比明天的鲁穗之战更令人关注了。球队上下在赛前无法预知自己会成为本赛季揭开最后一个悬念的关键因素。如果广药中一队逼平山东鲁能队,冠军将归属上海申花,如果输给对手,山东鲁能问鼎。

  从本赛季穗鲁两队的交手来看,前者主场曾击败过对手,在信心上占优,况且广药队今年“入前十”的目标已经提前完成,心态上很轻松。所以在两周前,广药队从高层到俱乐部官员再到球队上下,都发出豪言壮语,要成为狙击手,通过狙击山东队表现出联赛的公正。

  且不论其他,仅从广药中一队本身来说,无论如何也要打好最后一场比赛来救赎自身。本赛季球队最大的污点就是以0比6十分恶心地输给了长春亚泰队,赛后主教练还荒唐地提出“正常说”。在客战成都时广药高层就放出风来,沈祥福铁定续约,或许在高层眼里,这支球队非沈祥福不可。而鲁穗之战也给了沈祥福和广药一个续约的理由。

  不过,外界都会猜测广药中一此战的动机。战胜对手,则有可能被猜为是暗助申花;输给山东,则会被猜测为被主队搞掂。笔者认为,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双方的真枪实战、倾力对抗,狙击不能只是一句口号。 本报记者 谷正中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 鲁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