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八方评论

申花老板再出惊人之语 朱骏佐证中超有“内鬼”

  唯物论说世上没有鬼,但中超确确实实有鬼,而且这些“鬼”不仅有名有姓,还有血有肉,远比钱钟书老先生笔下与之对话的“魔鬼”更生动,也更令人恐怖。

  “你可以收买我三个内鬼,我就可以收买你五个内鬼!”这是申花老板朱骏昨天又一次口无遮拦的惊人之语,这也佐证了中超有“鬼”绝非耸人听闻,而且朱老板似乎也在承认这样一个事实———“有钱能使鬼推磨”之于中超,有足够的落脚空间和可操控性。

依此我们不难这样推断,中超冠军争夺战实际上就是一场“买鬼竞赛”游戏!有趣的是,大把大把地挥霍着银票,在对手阵营里“造鬼”的同时,又不得不拿起大棒充当钟馗,用怀疑一切的目光在自己家里“捉鬼”。

  由此可见,中超这“鬼”确实不是一般的“鬼”,既令人恨,又令人爱。怪不得眼下非常流行这样一句调侃:看英超要钱,看中超要命!连钟馗在这里也变得人不人鬼不鬼,既要捉鬼也要造鬼,又怎能不要人的命呢?

  其实,中超“闹鬼”并非这个赛季的事情,只不过与以往相比,今年闹得最凶,闹到了公开叫嚣着“买鬼”的地步。

  问题的关键是,面对这一令人发指的现象,作为主管部门的足协却像“鬼”一样消失得无踪无影。足协为何在之前敢于屡屡拿球场暴力开刀,甚至不惜付出武汉退出的惨痛代价,也要严惩李玮峰,而到了真正需要拿出勇气的时候,却成了失位不敢作为的缩头乌龟了呢?

  按理说,足协本应该是捉鬼的钟馗,他们完全可以要求司法介入,甚至可以像意甲的“电话门”那样,暗地里进行调查取证。而不是像现在这样,躲在旮旯里任由这场“买鬼游戏”愈演愈烈……

  足协如今令人失望的失位,给中超带来的绝非切肤之痛,而是锥心之痛!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