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离任美国女排 > 郎平离任动态

压力减小氛围宽松 郎平赴土耳其考察或不日签约

  本报讯(记者高雯)昨天,郎平从北京飞往土耳其首都安卡拉考察一家名为电信俱乐部的土女排联赛豪门,虽然她本人并未表明肯定会出任该俱乐部主教练,但在昨天稍早时,电信俱乐部已在其官方网站上发表声明称,他们即将签下“铁榔头”。

  “我的意向是去意大利或土耳其执教,最后的决定应该不会偏离这两个地方。”郎平说,“欧洲女排联赛往往是头一年冬季开赛,到第二年的4、5月就会结束,此后剩余的时间都是我自己的,我可以自由支配。如此一来我就能有更多时间陪伴家人。”郎平表示,如果以后时间充裕了,她会经常带女儿回中国,让她和姥姥姥爷多见面。

  若论各国女排联赛的名气和实力,意大利当仁不让地高居榜首,那里不仅汇集了当今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和教练,待遇也较丰厚。郎平曾在那里执教5年,当然很清楚,但她为何退而求其次?据透露,一方面是因电信俱乐部非常热情地不断邀请,一个多月来一直和她保持了紧密的联系,可谓充满诚意;另一方面,正因为土耳其联赛没有意大利联赛那样的规模,主教练的工作压力也相应减少,按郎平的话说就是“氛围比较宽松”。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