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医药 > 最新动态

河南旧将看淡鲁能争冠 吴昊:正常训练没心思想

  □今报记者 吴情异

  一片喧嚣中,2008中超终于走到了尾声。明天是中超联赛收官之日,联赛新科“状元”也将在这一天诞生。事实上,在上轮被大连逼平之后,申花已经离冠军渐行渐远,命运天平已经倾向鲁能,积分上领先的鲁能只要最后一战擒下广药队,就将宣告中超进入“鲁能王朝”。

  申花:能夺冠?五百万!

  申花有的是钱,至少朱骏是这么想的。

  就在中超争冠进入白热化时,朱骏又一次抛出“重磅炸弹”,这枚“炸弹”并非什么“收购辽足的”传闻,而是500万真金白银!朱骏日前宣布,如果申花在末轮比赛中拿下3分并最终夺冠,单场奖金将为500万元,冠军奖金另行计算。假如申花战胜绿城最终获得联赛亚军,单场奖金也有250万元。

  500万元,让人乍一听感觉像吃不着的“酸葡萄”,前几轮申花还领先的时候,朱骏干吗去了?

  鲁能:敌人动?我不动!

  面对申花叫板,财力雄厚的鲁能对冠军战却不搞金钱刺激。在幸福即将来临之前,鲁能上下少了浮躁,多了些许淡定。记者昨天进行电话连线时,建业旧将吴昊的语气中透出几分自信和从容,“我们正常训练,正常比赛,外界怎么说我们没心思去想,也没空去想。”尽管本赛季大部分时间在板凳上打发光阴,吴昊经历了球队在积分榜首几上几下之后,他也像其他鲁能球员一样,变得更加成熟了。

  如果山东鲁能在周日夺冠,图拔就完成了4年内带给鲁能5个冠军的伟业。

  对手:放他们?不可能!

  ★广药主帅沈祥福坦言:“全国人民都在看着我们呢,你说我们能放鲁能吗?”作为一支草根球队,广药队具备阻击鲁能的实力。本赛季鲁能只输过三场,其中一场就是输给广药。如果能够再次击败鲁能,广药将成为本赛季唯一一支两胜鲁能的球队。

  ★但凡和上海球队交手,绿城老板宋卫平都特别来劲,何况这是一场决定冠军归属的关键战役。所以申花要想绿城放一马,想都别想!绿城在中超联赛上3次战平申花。此役如果尽全力,说不定绿城会成为申花的“拦路虎”。

  足协:悠着点!别出事!

  今年中超没少闹腾,如今到了收官之日,足协生怕再出岔子,于是对各赛区和俱乐部再三叮嘱:千万别出事,“希望大家真正把联赛当做饭碗,谁也不要砸自己的饭碗”。

  辽足降级后,除了北京、天津以及陕西仍在为亚冠资格展开争夺,申花和鲁能的夺冠战也在逐渐升级,联赛部主任马成全表示,“客观讲,今年中超打得比较激烈,冠军在最后一轮决出,比赛肯定会引起很多人注意,我们会派人到两个赛区监督,确保顺利收尾”。

  此外,联赛冠军归属虽将于明天揭晓,足协并没有打算在当天举办冠军颁奖仪式,而将在12月4日的中超明星赛上再另行颁发冠军奖杯。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吴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