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湖人打破一项队史纪录 输球令诺天王思念霍华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科比今天砍下了创个人赛季新高的35分,湖人下半场用一波17比0的小高潮带走了比赛的悬念,最终以114比107击败小牛,取得13胜1负的战绩,继续在联盟战绩榜上领跑。

  赛后,科比说:“我们是一支非常聪明的球队。如果上半场出现了某些问题,队员之间会进行深入的沟通,研究具体的解决办法,而不是光喊口号,叫嚷着下半场要打得更努力。这就是禅师培养出来的比赛之道,他要求我们边打边思考。”湖人现在已经追平了2001-02赛季所创造的队史上最佳开局战绩。1971-72赛季,由威尔特-张伯伦,杰里-韦斯特和埃尔金-贝勒三位传奇巨星领衔的那支湖人队曾经取得过33连胜的辉煌纪录,即便是那个赛季,湖人在前9场比赛里也输掉了3场。

  本场湖人全队仅有8次犯规,这是球队自从1960-61赛季把主场搬到洛杉矶以来的最低纪录。之前的纪录是9次,那还是在1973年3月28日创造的,对手是勇士。湖人已经连续两场迫使对手在第一节没有获得一次罚球机会。诺维茨基本场砍下了19分12个篮板,但是小牛的五连胜还是戛然而止。在两队的上一次交锋中,中锋埃里克-丹皮尔本场抓下了12个前场篮板,追平了小牛队的队史纪录,但是今天他没有抢到1个前场篮板,总共也只抢到了3个篮板。

  基德贡献了12分11次助攻8个篮板,本场小牛的三分球19投13中。主力小前锋乔什-霍华德因为左脚踝受伤已经连续缺席了4场比赛。近来要求交易的杰里-斯塔克豪斯也并没有随队出征,他留在达拉斯养伤。诺维茨基非常想念霍华德,他说:“我们需要乔什-霍华德复出。他已经发展成为了一名出色的得分手。我们需要他的突破和得分。”替补上场的特里砍下了29分,在板凳得分方面,小牛以58比25领先于湖人。

  禅师菲尔-杰克逊赛后说:“他们打得很不错,但是我们打得更好。比赛开始阶段我们被他们打了一波小高潮,但是随后的大部分时间里,比赛的主动权都被我们掌控。”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对比赛的结果感到很惋惜,他说:“我们本来有机会赢的,但是我们让机会溜走了。湖人的表现的确值得称赞。该做的他们都做到了。第三节末段到第四节初的那六七分钟是我们的噩梦时期,科比在那段时间里投中了几个高难度的球。我们的替补球员打得很不错,但这是在我们意料之中的。他们本来就该那样打,球队需要他们的稳定贡献。”特里则觉得小牛虽败犹荣:“当你和这样一个强敌交手时,要想翻盘是很难的。不过我们还是战斗到了最后一刻。”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科比 | 杰里 | 诺维茨基 | 乔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