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迎战成都自己掌握命运 国安明日谢幕没有退路

  明天下午3时30分,中超联赛将打响最后一轮比赛,国安队将在丰体主场迎战成都谢联队,这将是国安队在丰体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明年国安队将会迁离丰体。对于国安队来说,国安主场绝对不能输给成都谢联队,否则亚冠名额仍有旁落之虞。

  中超最后一轮还剩下最后两个悬念,冠军将归属鲁能、申花哪一家,国安、泰达和陕西三家谁是最终两个获得亚冠名额的赢家。中超最后一轮同时开赛,天津主场迎战已经保级无忧的大连,号称拥有魔鬼主场的河南队迎战陕西队。相对而言,国安与泰达队在主场胜面很大。大连和成都谢联队都已无心恋战,况且两队以往客场成绩都不好。成都谢联队上轮赛后,因言语不和,李铁殴打队友,谢联俱乐部已经进行了内部处理,并要求李铁要以保全球队团结为重。这一事件发生后,势必会影响谢联队的团结,削弱其战斗力。首回合交锋中,锋无力的国安队客场战平谢联队,让李章洙面临下课危机。本轮比赛,国安全部球员都已解禁,堤亚哥本轮仍可能首发出现在锋线。记者昨天了解到,外援小马丁内斯仍未回到球队中,国安俱乐部解释是家中有事。

  国安主场只要保平就可获得亚冠名额,一旦国安输球,而陕西取胜、泰达没有输球,那么国安队与陕西队同积52分,国安队将会因为胜负关系而被陕西队淘汰。当然,这对于国安队是最坏的一种可能。国安队主教练李章洙强调:“现在绝对不能认为我们已经获得了亚冠名额,最后一场我们必须取胜,这是一年来对于主场观众最好的回报。”

  最后一轮取胜对于李章洙来说也有意义,因为这是他留任国安的必要条件。记者了解到,国安俱乐部对于是否留任李章洙也存在不同声音。反对者认为,至少李章洙在挑选外援上不尽如人意。但成绩是硬道理,李章洙如果带队取得了13场不败的成绩,国安要想更换主教练人选,也会面临内外压力。而且,今年李章洙很可能当选中超最佳教练,这让国安更没有换人的理由。

  冠军争夺战中,鲁能的形势并不乐观。尽管鲁能领先申花2分,但他们主场最后一轮迎战沈祥福率领的广药队。虽然,广州队的实力略逊鲁能,但广州队在双方首回合交手中主场击败了鲁能队,因此本轮再度交手广州队势必会占据心理优势。而且,鲁能队一个软肋就是心理脆弱,一旦主场率先失分,那么很可能出现心理崩溃。申花主场迎战中游球队浙江绿城悬念不多。据上海媒体报道,申花将比赛赢球奖金抬高到了500万,但前提是鲁能输球。如果最终结局是申花屈居亚军,那么这场比赛的奖金将缩减为250万。本报记者 陈赢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李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