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温格变脸互掐 爵爷:枪手老鼠屎坏一锅粥

    搜狐体育讯 阿森纳最近真的是乱的够呛,联赛两连败、加拉炮轰队友、切赫火上浇油,这一系列事情已经够在联赛中落后领头羊10分的枪手们喝一壶的了,不过他们的乱子并没有就此结束,曼联主教练弗格森现在也公然加入了炮轰枪手的阵营。

  尽管弗格森和温格是在联赛中水火不容的冤家,但是这周末曼联即将迎来关键的曼城德比,爵爷这个时候还有闲心去掺和阿森纳的烂摊子真的是颇有一番闲情逸致,要知道,两个人在本赛季的开始阶段还一起联手攻击他们共同的对手切尔西队,弗格森和温格已经就切尔西是一支“二流球队”达成了共识。而现在,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弗格森公开表示阿森纳目前处在一个非常混乱的状态。

  不知道弗格森这样的话是不是在给自己的队员们旁敲侧击,因为爵爷认为阿森纳之所以陷入混乱的主要原因是上一轮联赛0-3完败给了曼联在这轮比赛中即将面对的对手、他们的同城死敌曼城队,爵爷在抨击对手的同时也在警告自己的队员,千万不能在这场德比大战中掉以轻心。这场比赛的重要性自不必说,从积分榜上看,曼联如今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已经落后领头羊切尔西8分,如果输掉德比,他们本赛季的争冠前景将变得非常的渺茫。

  “曼城或许在最适合击败阿森纳的时刻打败了他们,因为阿森纳目前因为队中的一个人而变得非常的混乱。”弗格森嘴上的功夫真的是非常了得,即使不点出姓名,也把阿森纳从加拉到全队痛痛快快的挖苦了一遍。

  当然,被自己的老对头这样的挖苦,阿森纳主教练温格肯定不会置之不理,教授坚定的表示,他们一定能在本轮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战胜他们,缩小自己和领头羊之间的差距,“我并不认为球队目前的状态是混乱的,曼城是一支非常强大的队伍,在这周末曼联就会领教到这一点。我们并没有特别多的糟糕的比赛,或许发生在我们身上的事情也会在他们身上(曼联)发生。”

  对于弗格森的炮轰,温格显然非常的生气,他还翻出老底,那本赛季战胜曼联的那场比赛说话,“如果一支球队能够在击败曼联之后再战胜切尔西,那么我相信它一定会变得越来越强大。而且你必须相信,在周末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我们一定能取得胜利。”

  (搜狐体育 风宿)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