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医药 > 最新动态

沈祥福表示广药绝不放水鲁能 承诺踢出职业精神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鲁能和申花究竟谁能成为08赛季的中超冠军,答案将于明天下午揭晓。领先申花2分的山东鲁能只要在主场战胜广州医药,就将第三次登上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的顶峰。外界普遍认为已经无欲无求的广州医药很可能“放水”,但广药主帅沈祥福今天下午面对全国媒体坚定的表示,“我们会按照职业精神比赛,一定要做到善始善终。”

  以中甲冠军身份升上中超的广州医药本赛季表现不俗,目前他们积39分排名积分榜第8,虽然争取亚冠名额无望,但也已经完成了俱乐部制定的目标,所以很多人认为这场比赛广州队可能不会“死拼”。不过沈祥福之前已经表示,“全国人民都在看着我们,我们不会放水。”,今天他再次重申了这一观点,“现在各种说法都有,但我们还是会按照董事会的要求来比赛,球员们也会踢出职业精神,我们会做到善始善终。”

  值得一提的是,鲁能本赛季的不败金身就是在广州被打破的,明天的比赛对鲁能来说不仅是一场争冠的关键战,而且也是一场复仇战,鲁能高层早已放话,“绝不再犯错,不让机会再次溜走。”除了志在必得的对手,广州队明天还要面对鲁能主场几万名狂热的球迷,对此,沈祥福却表现的很轻松,“我们的目标就是打好比赛,打出精彩的内容,而且我们的心态非常好,我们没有压力,我想我们会打好的。”

  心态轻松的广州队或许明天真的会有不俗的发挥,但有一个人肯定会非常认真,他就是排名射手榜第2位的拉米雷斯。曾获得中甲最佳射手的拉米雷斯在今年的中超联赛中也有出色的发挥,攻进12球的他仅比排名第一的约翰森少1球,由于深圳队最后一轮与武汉的比赛已经取消,所以拉米雷斯还是很有希望捧得“金靴”的。今天的踩场训练,拉米雷斯表现的很积极,在射门练习中,他展现了精准的脚法,明天的比赛他将是对鲁能最大的威胁。虽然沈祥福没有明确表示要与鲁能打对攻,但他还是希望拉米雷斯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最佳射手。

  另一方面,已经进入一级战备状态的山东鲁能从本周三的球迷开放日后就开始了封闭训练。据了解,全队目前身体状态不错,没有伤病,心情也比较放松。虽然客场败给深圳后,愤怒的图拔曾表示最后一轮恐怕有个别队员将位置不保,但从近几天的分组对抗来看,鲁能的首发阵容与之前的比赛相比不会有太大的变化,毕竟比赛太关键了,图拔也不敢托大,他也希望能带着夺冠的喜悦心情回国度假。(龙云天)

   2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米 |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