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医药 > 最新动态

图拔兴奋球员状态好 鲁能志在夺冠不做两手准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中超夺冠战一触即发!明天下午,2008赛季最后一轮比赛将同时展开,夺冠大热门鲁能则在主场迎战升班马广州医药。大战当前,鲁能表态,“我们的目标就是冠军,并为此而拼尽全力,不会做两手准备。”

  虽然上海申花也有夺冠的可能,而且有关方面送到上海的冠军黄金甲比送到济南的多4倍,但媒体似乎更加看好鲁能,毕竟鲁能领先申花2分,而且足球底蕴要比对手深厚得多。在距离夺冠关键战役只有24小时的情况下,众多外地媒体都在“寻找”鲁能。

  不过,远道而来的媒体都失望而归,因为在山东省体育中心内,只有广州医药的身影。与此同时,鲁能正在俱乐部基地进行备战。“这场比赛事关夺冠,我们把封闭的日期提前了两天。从周四开始,我们就基本与外界断绝了联系,目的就是让队员安心备战。”一位队内人士表示。

  尽管济南已是初冬季节,但天气依然很暖,太阳照在率队训练的图拔身上,暖洋洋的。更让塞尔维亚人感到“温暖”的是,弟子们的状态较此前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几名前锋的射门感觉也非常好,这让备受锋无力困扰的图拔看到了胜利的希望。毕竟,周日与广州一战,鲁能的主要任务就是攻破对手的球门。只要做到比对手多进1个球的目标,冠军就是自己的了。

  此前,鲁能俱乐部召集了济南六大球迷协会的负责人坐在一起开会,要求大家一起维护好赛场的秩序。其中,俱乐部党委书记田迪还提醒球迷负责人,一旦出现最坏的结果,千万不能乱。据了解,本场比赛的警力将比以往多出一倍。

  鲁能的未雨绸缪,被对手和部分媒体看成是“心虚”,认为鲁能心理素质脆弱,将失去即将到手的冠军奖杯。这种看法传到鲁能后,俱乐部副总兼领队崔法强表示,“辛苦了一个赛季,我们当然希望能在最后关头实现自己的目标,同时也是给支持我们的球迷一个回报。所以,我们一定会为夺冠而努力,不会做两手准备。”(裴元庆)

   2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