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其他女排

天津女排客场3-0力克浙江 上海队主场3-0胜江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08-09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第8轮争夺再燃战火,天津、上海继续逞威,相继战胜劲旅浙江与江苏,另外,川、京、军也都各自为胜力克对手。 >>您认为冠军争夺将会在哪两支球队间? 

  浙江0-3天津

  首局较量,浙江队犹如神助,一记轻吊以8-3领先。之后,殷娜反击进攻逐渐将比分追至8平。相持到11平后,天津队在魏秋月的发球轮打开局面,浙江队一传受到冲击,李娟四号位进攻外加拦网得分,以16-11遥遥领先,之后浙江队判若两人,天津队则不动声色中利用对手拦网出界,以25-16先下一城。

  相较首局进入状态较晚,第二局天津队面对对手冲击没有自乱阵脚,4平之后,天津队杨娅男、魏秋月双人拦网拦死殷茵重扣,遂以8-5领先。之后,天津队频频利用吊球打乱对手拦防阵营,比分以11-9拉开。罗瑜此后快攻受阻,浙江队副攻线限于“哑火”,加上李静四号位扣球出界,天津队以16-11继续领先,最终以25-14胜出次局。

  第三局比赛,天津队在以8-5领先后,发挥继续神勇,而浙江队除了老将殷茵之外,其他队员表现则不敢恭维,天津队在全面占据主动后,没有给对手可乘之机,最终以25-21,客场大比分3-0战胜浙江队。

  上海3-0江苏

  首局比赛,张磊与陆倩都成为本队灵魂人物,比分始终无法拉开,江苏队一次进攻失误瞬间被上海队抓住机会,将比分追至11平。张磊利用队友掩护跑动进攻,助其以16-14超出。虽然后半段江苏队多点位连续开花,但无奈落后过多,上海队利用对手扣球出界以25-22首开先河。

  上海队携首局胜果在第二局继续发威,何晴连续利用发球破坏对手一传,造成江苏队进攻疲软,开局即以8-2领先。之后,江苏队失误接二连三出现,反观上海队则表现稳定,以14-6拉大比分。上海队看防住陆倩之后,发挥有条不紊,最后一球老将何晴一锤定音25-18拿下此局。

  第三局较量,江苏队接受教训,开局紧咬比分,7平之后,惠若琪拦网拦住张磊进攻助其以8-7领先。此后双方比分一直呈胶着递增之势,15平之后,陈伊娜连续两个重扣无果,巧妙利用吊球越过对手拦网,上海队以16-15领先。激战到24平之后,江苏队三个赛点未握,陈伊娜出色进攻助上海队以28-26胜出,大比分3-0力克江苏队。

  四川3-0辽宁

  四川队自本届联赛开始发挥一直中规中距,无太大作为的同时也没有饮恨之遗憾,而辽宁队则因为中坚力量杨昊和张越红的海外淘金,实力一泻千里。

  本场比赛,四川队除首局与对手打得难解难分以外,后两局均轻松取胜,最终四川队以3-0(26-24、25-13、25-19)战胜辽宁队。

  河北0-3北京

  由于御林军临时招募河南队两员悍将--霍萱与王婷,因此对于这场副班长之争,北京队率先在进攻上占得先机。

  果不其然,首局双方在相持到4平之后,薛明由于进攻任务被队友分担,发挥更加有恃无恐,在以8-6领先后,北京队牢牢控制比赛节奏直至终场,最后北京队以3-0(25-14、25-19、25-18)取胜河北队。

  八一3-2山东

  八一女排本轮急调姊妹连南部孙小清、杨珺菁和朱琳芬助阵,实力填充的同时还需继承亮剑精神的精髓。

  首局八一队依然利用自己强有力的进攻打开局面,8-4领先后再没有给山东队机会,以25-17率先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比赛,八一队受到对手强有力挑战,但最终凭借实力以25-18胜出;虽然后两局山东队意图上演大逆转,以25-19、26-24连扳,但八一决赛局没有重蹈覆辙以15-12、大比分3-2胜出。(搜狐体育 李军辉)

  延伸阅读:上海女排3-0完胜江苏 积分榜甩开对手紧咬天津
       辽宁女排客场遭四川3-0横扫 落魄劲旅将陷保级
       殷娜重磅扣球斩获头功 天津队胜利背后仍有不足
       女排联赛最新技术排名 马蕴雯拦网超薛明排第一
       女排联赛积分榜:天津上海领跑 辽宁被四川超越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磊 | 何晴 | 魏秋月 | 陈伊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