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申花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申花内部问卷彰显夺冠信心 半数球员不认可朱骏

只有百分之一的希望,申花全体队员都抱着百分之百的信心

  本报讯(记者关尹)最后的大战即将打响,申花球员究竟如何看待夺冠前景?昨天,由本报体育部策划并执行的一份“调查问卷”相继从申花的一线球员手中回收完毕。问卷由15道选择与填空题组成,共发放18份,有效回收17份,其中一份被外援里卡德当场撕毁。

  相关阅读:里卡德为何撕掉内部问卷? 只因第7题太过敏感

  完成本次调查的17名申花球员是:王大雷、邱盛炯、张晨、杜威、孙吉、成亮、吴伟超、徐洋、姚力君、沈龙元、王洪亮、于涛、姜坤、毛剑卿、郜林、殷锡福、李钢。如此大规模地进行队内正式问卷调查,在申花俱乐部16年历史上还是首次。

  申花投资人朱骏非常支持与配合本报体育部的此次行动,并做到了完全不干预调查,保证其独立性与公正性。而且,由他提议的“谁是申花队的关键人物”一题被本次问卷调查采纳。

  本次调查实行无记名制,所有球员均在当场独立完成问卷后,装入同样的信封,交与本报记者。本报两位记者在本报办公室完成了最后统计。我们希望这是一次绝对严谨、客观、真实的调查。

  从统计结果看,17名申花球员都认为“夺冠奇迹”一定会发生,100%相信申花主场赢下绿城,超过80%的人认为鲁能与广药的比赛将打平。>>>您如何评价此次调查?

  在“谁对申花队的影响最大”这道填空题中,朱骏以7票位居第一,不过得票率未能超过50%,倒是不少队员认为朱骏“比较懂球,不亚于教练”,但一向自诩球技不错的朱骏也不得不接受这样一个现实:只有29%的队员选择他踢球“水平不错”,尽管在平日的分队比赛中朱骏可以在他们脚下抢球、传球、过人,甚至得分。

  点击下一页,查看本次问卷全部15条题目及球员答案。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