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赛场花絮

三位女友现身世界杯赛场 类型迥异捕获球手芳心

身穿短裤的威尔森美女。搜狐-王玉玺/摄
身穿短裤的威尔森美女。搜狐-王玉玺/摄

南非球员理查德-斯特恩
南非球员理查德-斯特恩的女友。 搜狐体育 王玉玺/摄

    搜狐体育讯 高尔夫世界杯赛场有什么?有顶级的对决、风景如画的球场、成千上万的观众、英俊潇洒球手,当然还少不了那些球手身旁美艳动人的女子。

  我们经常可以在高球比赛的赛场中看到一位位打扮时尚美女,他们锲而不舍地陪着他们的男朋友走场,在他们的爱人打入漂亮的一球后为他们得意的呐喊。

  也许有了佳人相伴的球手们能够更安心地参加比赛,为自己的国家取得更好的成绩。可是究竟是什么样的女子可以陪在这些世界级球员的身边呢?

  身强力壮型

  在本次世界杯上威尔士队的成绩不怎么样,属于老末垫底型。不妙的成绩也不能为他们吸引观众来加油助威,所以他们平时只能默默地打球。但是在为数不多的陪同走场的观众中,一位身着威尔士国旗运动服的金发美女吸引了人们的眼球。她就是威尔士队选手布拉德利-德雷奇的女朋友。

  在别人长衣长裤地站在大风中瑟瑟发抖时,这位美女却戴着硕大的墨镜,穿着运动单衣再配上一条迷你牛仔热裤,显得格外热辣劲爆。此位美女的身材也格外出挑,两条修长的玉腿在寒风凛冽的球场中吸引了无数人的眼球。

  虽然美女好看,可是周围的观众依然不住替她担心,尤其在寒冷的异国他乡如果生病可是很凄惨的。可是也许是我们多虑了,毕竟她可以常常陪男朋友练习高尔夫,说不定也练就出了身强力壮的体格呢。

  吃苦耐劳型

  芬兰美女米妮娅布隆姆奎斯特也是位地地道道的欧洲美女,她是本次参赛芬兰队队员鲁普-卡科的女朋友。

  鲁普-卡科在本次比赛中表现平平,但是他却有一个以耐力著称的执着女友。她陪着自己的爱人走完了奥拉沙宝球场的18个洞。

  虽然陪球手走场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毕竟在观看球手比赛的同时可以顺便欣赏一下球场风景,再锻炼一下自己的体力。但是,众所周之,观澜湖奥拉沙宝球场是出了名的地势起伏很大的球场,走一圈下来将近4个小时,会令人感觉到相当的疲惫。并且,在球手走直线的情况下,观众只能沿着球场外的小路走,也就是说一圈下来他们会比球手多走2-3公里。并且全程没有水和食物的提供,相当地辛苦。

  但是,芬兰美女米妮娅布隆姆奎斯特却丝毫不含糊,一圈圈地陪着男友走在地势变化多端的奥拉沙宝球场。也许正是这种吃苦耐劳的精神引得了这位芬兰高球手的垂青呢!

  时尚端庄型

  南非球员理查德-斯特恩也有一位可爱的女友,并且这次她也来到了观澜湖。虽然没有在球场上碰到过这位女友,但是人们也对她一直很好奇。究竟这位南非帅哥球手的女友是位怎样的女人呢?

  在我们寻寻觅觅中,谜底终于揭晓。在奥拉沙宝球场的看台,我们看到了身着一袭黑衣的一位时尚的金发美女,她就是南非球手理查德-斯特恩的女朋友,她的穿着时尚中不失典雅大方,又极具个人品味。走在人群中格外的抢眼。她也时不时的举起手中的相机,为男友记录下他比赛中精彩的瞬间,俨然是一位贴心的女友。

  顺便提一句,她也出现在今天欧米茄的专卖店中,向瑞典的钟表制作大师学习手表的制作。看来在时尚外表下的她还有一颗好学的心呢!

  (搜狐体育 周涵)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沙宝 | 理查德 | 斯特恩 | 王玉玺 | 鲁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