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08-09短道速滑世界杯 > 赛事动态

周洋:气愤韩国对手犯规 磨练自己积累更多经验

[周洋遭韩国选手侵犯]
短道速滑
[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对于今天的比赛结果我不太满意,但对比赛过程我还是挺满意。如果不是发生这样的事情,我应该能拿到冠军。”在1500米颁奖仪式后,小将周洋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北京时间11月29日,08/09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中国站在北京首体开始次日争夺,在女子1500米决赛中,中国小将周洋在三名韩国队员包夹下,最终获得一枚银牌,成绩为2分25秒280,韩国名将郑恩 珠以2分25秒001夺得冠军。

  本次比赛,中国队派出了周洋和张会两名小将参加女子1500米的比赛,但只有周洋一人进入最后的A组决赛。决赛中,她面临来自韩国三名选手的包夹,她们分别是郑恩珠、金敏晶、申新春。出发时,四名队员便竞争得非常激烈,但在人数上的优势,韩国军团一直在通过团体配合压制周洋。

  “我上场的时候已经做好思想准备,但开始里面的一个韩国人从内道强行超越,把我推开了,后来又来了一个韩国的申新春,她连续推了我好几个弯道,我就……”周洋停顿了一下,耸耸肩,随后说道“我有些生气吧。”

  说道周洋,她是中国女子短道在中长距离的一颗新星,2008年初的世锦赛单项赛中,她获得了女子3000米冠军,在1500米项目上,周洋更是在之前的美国和加拿大站两站世界杯比赛中连续夺冠。对于并不遥远的2010年冬奥会,小将周洋也有望在长距离上有所突破,只是面临整体实力强劲的韩国,这种恶性犯规在温哥华冬奥会上出现几率也不低。

  对此,小将表示自己不会想得太多,她目前最大的目标就是在接下来的世界杯和世锦赛上有更好的表现。“从整体实力上来说,她们确实比强,但我在战术运用上如果好一点,可能会有提高,我觉得我在后程的能力上比较强吧,在1500米的能力上,通过和李导的配合,我还能再提高,我现在就希望在奥运前的世界杯,世锦赛更多地磨练自己,能得到更多的经验。”

  而对于此次的犯规事件,主教练李琰也有自己的看法。她说,“我觉得周洋已经表现得很不错了,在对方多次犯规下,她还一直坚持并拿到一枚银牌,很不容易。我觉得对方完全是朝着我们人来的,如果说她的碰撞是为了拿到第二名,或者是为了超越,我觉得可以理解,但事实并不如此,她只是想把我们队员推开,这有点过分。”(搜狐体育 曾珍)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洋 | 申新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