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08-09短道速滑世界杯 > 赛事动态

王濛淡看频频破世界纪录 坦言自己训练成绩更好

[王濛依然短道速滑大姐大]
短道速滑
[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你相信你500米能滑到42.50吗?”两年前,李琰如此问王濛,“我当时不相信,今天她问我相信吗,但我说‘我相信’。”北京时间11月29日,08/09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中国站在北京首体结束女子500米比赛,冬奥会冠军王濛在短短的一小时中三超原来的世界纪录,并在最后的决赛中,将世界纪录提高到42.609。

  本赛季,王濛的成绩一直很好,在之前的美国和加拿大站结束的世界杯上,她总共拿到6枚金牌,500米比赛中,她在美国盐湖城上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43.125。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王濛先是在1/4决赛中滑出和43.030的成绩超过世界纪录,随后又在半决赛中滑出43.105的成绩。而到了最后的决赛,王濛在队友刘秋宏和付天余的配合下,将原有的世界纪录提高了将近半秒,以42.609的成绩轻松夺冠。

  赛后,主教练李琰对这一成绩也表示非常欣喜“这个成绩,我应该非常满意,本赛季,她先是将世界纪录提高到43,现在又突破到42,将近有一秒的时间,这对短距离项目来说太多了。我原来认为她有实力能突破到42秒,但没有想到会这么快。”

  在今天的比赛中,王濛滑得非常轻松。“其实,我只是教练告诉我的去滑,更多地注意技术,蹲起角度以及节奏上,她没有告诉我要全力滑,比赛时也没奔着破纪录去。但今年训练很系统,也很苦,平时也就滑这个水平。”

  而据王濛介绍,在平时的训练中,她的成绩甚至比这个还要好。“因为平时跟男队员一起滑,他们的速度很快,你不用领滑,而是他们去带你滑,这样自然而然成绩就很快。”(搜狐体育 曾珍)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