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普约尔图雷双双复出 巴塞罗那魔鬼赛程刚刚开始

  由于欧冠轻松出线不成问题,周中的欧冠联赛,瓜迪奥拉让两员防守大将普约尔和亚亚-图雷双双休息。而在这个周末,他们将回到主力阵容。

  本周,巴塞罗那将客场挑战塞维利亚。在过去的80年中,两队一共交手128场,巴萨65胜28平35负进247球丢168球占上风。

不过在塞维利亚的主场巴萨的情况却不容乐观,他们17胜18平29负。而在里杰卡尔德时期巴萨做客皮斯胡安球场的成绩为2胜1平2负。

  对于巴萨来说,长达四周的魔鬼赛程才刚刚开始,他们接下来的四个对手分别是塞维利亚、瓦伦西亚、皇家马德里和比利亚雷亚尔。巴萨能否保住冬季冠军,这四场比赛至关重要。加上他们刚刚经历了四周的一周双赛,因此在压力不大的欧冠中瓜迪奥拉让普约尔和图雷休息。

  对阵塞维利亚,图雷尽管回到大名单,但是首发的可能性依然不大,塞维利亚旧将凯塔将出战老东家。而周中大名单中的两名新人桑切斯和彼得罗将落选。伤兵方面,伊涅斯塔、阿比达尔和加布里埃尔-米利托在养伤。

  巴萨18人名单

  门将:巴尔德斯、平托

  后卫:阿尔维斯、普约尔、皮克、卡塞雷斯、马科斯、西尔维尼奥

  中场:布斯克茨、赫莱布、凯塔、图雷、哈维、古德约翰森

  前锋:梅西、博扬、亨利、埃托奥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图雷 | 普约尔 | 迪奥 | 凯塔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