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张连伟、梁文冲状态回升 世界杯排名回升到18位

  11月29日,欧米茄观澜湖世界杯高尔夫比赛进入第三天,中国球手张连伟、梁文冲在第三轮的四人四球赛中发挥神勇,第三轮打出-8的好成绩。中新社发陈文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深圳十一月二十九日电 (记者 夏宇华)张连伟和梁文冲阴沉了两天的脸上今天终于有了灿烂的笑容。

  这两位当今中国高尔夫的顶尖高手在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第三天的比赛走出了前两轮发挥失常的阴影,联手抓到十只“小鸟”,以低于标准杆八杆的成绩在排名榜上回升到并列十八位。


  “昨天有位记者朋友说我们比赛中缺少激情,今天我俩的激情终于迸发出来了。我们前五洞就抓了四只鸟,出局不错,虽然有两个洞出现了失误,但我们没有放弃。”张连伟说。

  兴奋的张连伟开玩笑说:“我们本来就该是这个水平,不是天下第一,就是天下第二。”

  张连伟今天最后一洞从长草中切进了一个难度极大的“小鸟”球,给两人今天的表现划上了完美的句号,而在首天的比赛中,他俩正在是这一洞出现严重失误,吞下了“双柏忌”。

  张连伟赛后承认,他俩对十八洞有心理阴影,“打完十七洞下来我俩都比较紧张,开球都比较保守,偏差很大,当时我俩说能保帕就不错了,没想到出现了奇迹。”

  今天比赛中抓到五只“小鸟”的梁文冲表示,今天比赛中终于放开了,取得了理想的结果。“最后一洞我们有心理阴影,张大哥的切杆太完美,我兴奋得不行。今天打完后,一切不好的感觉都过去了。”

  林文堂和吕文德组成的中华台北今天以低于标准杆三杆的成绩完赛,目前暂列第二十五位。

  西班牙队今天打出了六十七杆的成绩,以低于标准杆二十二杆的成绩继续与澳大利亚队并列第一。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文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