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搜狐独家

澳洲黑马争冠稳定为先 本土无人关注名字被写错

澳大利亚两选手仔细观察球路。搜狐-王玉玺/摄
澳大利亚两选手仔细观察球路。搜狐-王玉玺/摄

    搜狐体育讯 昨日在西班牙队神奇般的打出-9,以4杆领先后,排在第二的澳大利亚队两位选手没有轻言放弃,他们觉得即使有这么多差距,也还是有翻盘的机会。在高尔夫世界杯第三天比赛中,澳大利亚队延续了第一天四人四球赛中那神勇的表现,连续第二次打出-9杆的成绩。已然与领先者西班牙队持平,同座头把交椅,周日的决战,澳大利亚与西班牙队将各自为祖国的第五座世界杯冠军而展开争夺。

  澳大利亚队今天打出8鸟1鹰,在13洞吃到一个柏忌,这也是他们参赛以来的第三个柏忌。有如此的表现,球员理查德-格林还是表示自己的铁杆和推杆不是太稳定,只是因为搭档布兰登-琼斯发挥不错,才有次63杆的成绩。

  布兰登-琼斯其实在赛前吃东西导致肚子不舒服,因此在前几个洞表现一般。好在大多数情况下,两人中总是有一个人能够打好。“在前9洞我们把握住了五杆洞,虽然在第13洞推了一个柏忌,但是在15洞打了一个老鹰,18洞也抓鸟,感觉总体很不错。”琼斯说。

  对于15洞的这个老鹰球,澳大利亚人信心十足。因为对手西班牙队连续两天在这个洞吃到柏忌,琼斯表示:“我和格林开球都在球道中间,所以打起了很放松,西班牙队过去两天在这里发挥都不佳,如果可以打得好的话2杆就可以上果岭,这里也许是明天的关键。”

  当时琼斯在开球后球距离球洞还有181码,他用9号铁攻击果岭距离正好,球落点离开球洞稍稍远了点,但是一杆推也进球。相当精彩。

  虽然澳大利亚队在世界杯表现一直很抢眼,但是国内的媒体却没有过多关注,本周因为澳大利亚有名人赛,他们将这两位代表国家参赛的球员忘记了。甚至有媒体将布兰登-琼斯的名字写错了,写成格林和詹姆斯(James)在中国打球,令人哭笑不得。不过,如果澳大利亚队明天赢得1989年之后的又一次高尔夫世界杯,格林和琼斯的名字也许会被本国人牢记在心。

  对于明天的决赛轮,澳大利亚队还是与西班牙队同组出发,而且西班牙队在四人两球赛中好像更有心得,因此澳大利亚队的格林表示只要能够发挥周五的水平稳扎稳打,明天打出6字头就有机会拿冠军了。

  搜狐体育 张平谊 发自观澜湖球场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琼斯 | 格林 | 布兰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