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天津女排客场3-0胜浙江女排 慢热难阻卫冕冠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08-09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展开第8轮较量。联赛领头羊天津队以3-0完胜浙江队取得五连胜,继续在积分榜领跑,三局比分为25-16、25-14和25-21。

  延续连胜势头继续占据积分榜榜首位置,是天津队唯一的目标,王宝泉和弟子早在周四一早就乘火车抵达杭州,并且在浙江队主场临浦镇体育馆进行了两次适应训练。针对浦镇体育馆的灯光是从两侧打下来的,不像人民体育馆从头顶射下来这个特点,王宝泉早早就提醒队员们比赛中需要注意的是高球的处理和灯光,这个馆天花板很高,队员们处理高球时的空间感觉要进行调整。

  天津队保持着他们一贯的慢热传统,开局就被浙江队打了个5-0,王宝泉请求暂停后也未能迅速遏制场上的颓势,江队凭老将殷茵的老当益壮以8-3继续大比分领先。天津队经过球员在场上逐渐适应和自我调整后,首先依靠主攻手殷娜的强攻连续得分将比分扳成8平。此后再度利用浙江队一传不到位的机会,由李娟和李珊连续凭借进攻和拦网得分,迅速令比分以16-11反超。随天津队愈战愈勇,浙江队失误频频,天津队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以25-16取得首局胜利。

  第二局比赛两队交替上升打到4平,但随后殷茵的扣球失误和强攻不下,让天津队很快以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叶岑的发球得分帮助浙江一度将比分追到10-12,但李静和殷茵再次连续出现失误,天津队以16-11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天津队在本局最后阶段完全控制了场上局面,通过发球、拦网、重扣多种手段得分,最后李娟的探头球帮天津队25-14结束战斗,拿下第二局。

  主队浙江队在最后一局给天津队制造了不少麻烦。第三句开盘不久后就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接着又依靠李娟的发球得手和浙江队失误以及殷娜的重扣以16-11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但就在天津队胜利在望的时候,浙江队凭着罗瑜的吊球、李娟的失误、王娜的二次球以及殷茵的反击扣球把比分差距突然拉近到20-21。但天津队技高一筹,最后关头以静制动,背水一战的浙江队叶岑和王显芬相继失误葬送了浙江搬回一局的希望,天津队以25-21赢得最后的胜利,以总比分3-0战胜浙江队。(搜狐体育 高楠)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娟 | 殷茵 | 王宝泉 | 殷娜 | 叶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