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中国军团

东道主中国队张连伟梁文冲 在观澜湖尽地主之谊

“张梁”显然很享受作为东道主的感觉
“张梁”显然很享受作为东道主的感觉

    搜狐体育讯 11月29日,2008年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已经进行至第三轮,该轮采用的四人四球赛。在经过前两轮的沉寂后,由张连伟与梁文冲组成的中国队这次总算扬眉吐气,在该轮打出10只小鸟,以64杆的成绩,打出中国队在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上打出的最好成绩,将三轮总成绩提升至-8,以东道主身份在赛事主办地观澜湖一尽地主之谊。

  此前,张连伟与梁文冲早早就来到观澜湖。

在11月25至26日,他们一起练了球,也共同参加了职业业余配对赛。如此充分的准备,终于为他们在第三轮的爆发铺平了道路。

  尽管在前两轮,中国队交出的69杆与75杆成绩,多少让他们的支持者有些情绪低落。但是,在11月29日,中国队兑现了此前“放开来打,打出激情。这几天,我们要努力尽‘地主之谊’,好好地接待他们”的诺言,一开局就表现得很好,从第二洞开始,他们一路抓鸟,一共抓下了四只。这中间,张连伟和梁文冲都做出了贡献,各自抓到了两只。虽然他们在第六洞和第八洞吞下柏忌,他们全天下来就抓到了10只小鸟。在奥拉沙宝球场第18洞那个曾让他们双双吞下双柏忌的球洞,他们也走出了这一阴影,在第三杆,张连伟直接将球切进,抓下了一个完美的小鸟,为该轮打出完美的结局,将赛事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面对现场如长龙般观众的支持,梁文冲表示,“我想说:十分感谢中高协,十分感谢欧米茄以及观澜湖能够把这样一场伟大的比赛引入到中国。可以肯定世界杯肯定会推进中国高尔夫的发展,让更多人懂得高尔夫。观澜湖真的是一个非常棒的球场,举办世界杯的完美场地。我想说中国除了观澜湖之外,再也找不到一个有这么好氛围的举办场地了。这里的观众真的非常多。我想说这肯定会推广中国高尔夫的运动。”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文冲 | 梁文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