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08-09短道速滑世界杯 > 赛事动态

中国男女接力队均晋级决赛 男队员表现尤为抢眼

  华奥星空北京11月29日电(记者 张鑫明)短道世界杯中国站今天晚间进行的男、女接力比赛的半决赛,我国男、女队均成功晋级决赛。王濛领衔的中国女队更是在成绩上力压韩国。

  昨天进行的女子3000米接预赛,王濛被雪藏。

今日连续两次打破世界纪录的她状态奇佳,带领中国女队遥遥领先对手,最终以4分10秒884的成绩小组头名晋级。韩国女队由刚刚夺得1500米冠军的郑恩珠领衔,她们以4分12秒229成功晋级成功。明日的参加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的四支队伍为中国、韩国、加拿大和意大利。

  中国男队今天也带给了人们惊喜,男子5000米接力半决赛中紧紧咬住世界纪录保持者加拿大队不放,并有几次反超的机会,但加拿大队过于强大卡位精准,中国队收获小组第二名,成绩为6分48秒710。决赛中我国将和加拿大、美国、韩国遭遇。

  短道世界杯前两站的比赛,中国男队颗粒无收,并且个人项目和接力甚至无一进入决赛,他们能有今天的发挥已属不易。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