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球迷标语挽留李章洙 铁帅爱鸟巢称山东夺冠不易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下午15:30,北京国安队来到丰台体育场进行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前的适应性训练,整个训练过程中大量的球迷高喊“国安加油”、“李章洙别走”为球队打气。30日下午北京国安将迎战成都谢联队,这场比赛也事关球队亚冠资格,因此在训练中队员们也是特别的卖力。李章洙在训练后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而离开球队已经两周的马丁内斯仍然没有归队,明天的比赛将铁定缺席。

幻灯:国安08最后一练 球迷标语感动球员自信足

  尽管这是本赛季国安队最后一次赛前训练,但是一个小时的训练内容并没有太多的特别之处,队员们在场上依旧显示出十足的信心,而整个训练过程则是欢声笑语不断。训练结束后,李章洙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铁帅首先强调,明天的比赛是本赛季国安队最后一战,全队上下都十分的重视,要用更好的比分来回报球迷们的支持。的确,在今天的训练过程中,球迷们一直高呼“李章洙,别走,李章洙,留下来!”有球迷甚至打出了横幅挽留铁帅,不过对于自己的续约问题李章洙本人却只字未提。

  记者发现今天的训练小马丁依旧不见踪影,李章洙也对此作出了解释,“马丁他回国参加比赛后,本来是这几天都应该归队的,但是因为个人家庭原因不能赶回中国,明天的比赛他将铁定缺席,对此我也表示遗憾。”

  明天的比赛对于国安队来说,还有一个更为重要的使命就是亚冠资格,在谈到这个问题时,铁帅也显得比较低调,尽管国安队目前形势占优,但是他认为结果没有最终确定,就必须全力的去争取胜利,最终获得亚冠资格,因为一切的命运都掌握在自己手中。至于明天的比赛将排出怎样的首发阵容,这个需要到赛前再确定。

  李章洙还对山东和上海的夺冠形势也做了简单的分析,他认为虽然现在山东在争冠上有一定的优势,不过还得看明天比赛的发挥,足球比赛偶然性很大,不到最后一刻,什么情况还不好说,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

  采访最后,记者试探性的询问李章洙明年国安队的主场问题,谁知铁帅幽默的回答,“这个问题不是我能决定的,要是我选择,当然是在鸟巢最好啊!”这样一个回答也让现场的记者笑了起来。随后铁帅满足了大量球迷的签名合影要求后才突出重围,坐上大巴车返回基地。(搜狐体育 刘娱)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铁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