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中国军团

观澜湖世界杯西澳并列领先 张连伟/梁文冲第18

  北京时间周六,欧米茄观澜湖世界杯结束了第三轮四人四球赛的争夺。琼斯凭借在第18洞拿下的4英尺小鸟推,帮助澳大利亚队追平了西班牙,两队带着4杆的领先进入了最后一轮。

  澳大利亚组合布兰登-琼斯/理查德-格林今天打出低9杆的63杆,西班牙的西蒙尼斯/帕布罗-拉拉扎巴尔拿下67杆,前三轮过后,两队的总成绩同为低22杆的194杆,取得并列领先。

瑞典夺冠热门罗伯特-卡尔森/亨瑞克-斯滕森(66杆)落后了4杆单独排名第三,德国组合马丁-凯梅尔/亚历克斯-塞加卡(68杆)再落后1杆单独居于第四,爱尔兰的克拉姆-麦克道维尔/保罗-麦克金尼(68杆)排在第5。

  中国组合张连伟/梁文冲今天表现出色,一共抓下10只鸟,分别在第6洞和第8洞吞下2个柏忌,成绩上升至并列第18名。

  澳大利亚在第15洞射下一只老鹰,当时琼斯开球后留下180码的距离,他利用9号铁漂亮地将球打上果岭,留下了5英尺的推杆,他当然不会浪费这个拿老鹰球的机会。

  “观众们认为这是非常漂亮的一击,他们全部欢呼起来了,”琼斯说,“如果错过那个老鹰推,我会非常非常失望。”

  同样是在第15洞,西蒙尼斯击球进了水障碍,而他的西班牙搭档同样吞下柏忌,这样他们和澳大利亚队的成绩打平。

  “明天我们不会再打那个洞,”西蒙尼斯开玩笑说,“直接从第14洞到第16洞。”

  “我们仍然领先,”西蒙尼斯接着说,“只要打出昨天的水平,冠军就是我们得了,就是这样。”

  但是西班牙队最大的竞争对手澳大利亚队同样对冠军虎视眈眈,琼斯说:“我们可能不是澳大利亚最有名的选手,但我们的实力也不容小视。”

  此前,西班牙和澳大利亚都曾四夺世界杯,所以明天的最后一轮势必上演一番龙争虎斗。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琼斯 | 西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