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重竞技 > 武术 > 功夫王争霸赛 > 大比武新闻

黄磊血溅赛场击倒对手 90KG级少年英豪称霸擂台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张永敏缪礼东哈尔滨报道)北京时间11月29日晚,2008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决赛在黑龙江卫视演播厅决出四位霸主 ,姜春鹏(70KG级)、边茂富(80KG级)、黄磊(90KG级)和陈彦召(90+KG级)分别获得各个级别的冠军,并获得了进军12月31日功夫之夜 总决赛的资格。

今天的90KG级比赛尤为精彩,黄磊和王旭勇上演了一出跌宕起伏的大戏。

  这场比赛是今天最为精彩的一场决赛,也是唯一一场依靠击倒对手获胜的比赛。

  进入90公斤级决赛的两位选手,红方是来自北体大的“傲世苍龙”黄磊,年少气盛;黑方是来自广东队的“小霸王”王旭勇,经验 丰富。其中今年29岁的王旭勇是一员老将,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他曾经在2004和2007年两次获得全国散打冠军赛90公斤级的冠军 。23岁的黄磊虽然年轻但是战绩赫赫,他曾经获得2006全国冠军赛85KG冠军、2007 “龙”中俄散打对抗赛85KG冠军、2007“龙”中 日散打对抗赛85KG冠军。所以这一老一少的较量在赛前就被认为是胜负难料。

  在第一回合中,双方只是试探性的进攻,打得都很谨慎。黄磊主要依靠自己的腿法来进攻,王旭勇则发挥自己的实战经验,毫不冒 进,稳扎稳打。

  但在第二局风云突变,开始阶段王旭勇利用自己丰富的进攻经验不断依靠组合拳得手,黄磊的鼻子两次被打破流血,不得不接受场 边治疗。在治疗之后,黄磊突然改变打法,不再依靠腿法试探进攻,而是依靠神勇的组合拳与王旭勇力拼对打。在数个回合后,黄 磊依靠一记重拳将王旭勇击倒在地,倒在台上的王旭勇没能马上站起来,裁判读秒后数到六后,王旭勇才勉强站起投入比赛。但是 随后,黄磊的进攻更为凶猛,王旭勇在站起后还没能马上恢复状态,他的头部和面部多次被击中,并最终被黄磊的重拳再次击倒在 擂台夹角,这一次,王旭勇没能再站起来,并随后被担架紧急抬出了场外。黄磊最终依靠击倒对手获得了这个级别的冠军。

  赛后黄磊对自己今天的表现表示很满意,对于取得晋级功夫之夜总决赛也非常兴奋,他说:“能走到最后的都是英雄,我回去要好 好准备12月31日的总决赛。感谢大家,感谢各方面的支持,希望大家都能继续支持中国散打。”

  受伤的王旭勇被担架抬出了场外后一直没有站起来,全场的观众心都提到了嗓子眼。王旭勇在担架上接受了医生的紧急治疗,面色 有些痛苦,眼睛微闭,旁边的队友问他感觉怎样,王旭勇摸了摸自己的头摆手说没事,大约10分钟之后他自行走下担架离开演播厅 。对这位老将来说,击败那么多对手走到决赛站在这个擂台,本身就是一种荣耀。

  黄磊将在12月31日的功夫之夜总决赛上与其他三个级别的冠军争夺真正的功夫之王--王中王。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磊 | 王旭勇 | 王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