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基恩百场蒙羞 黑马对决斯托克1-1平赫尔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晚10时,英超第15轮先战5场。基恩执教桑德兰到了百场纪念,但是球队在领先的情况下1-4失利。排名第4的维拉主场与富勒姆0-0互交白卷,两支黑马的对决中斯托克也与赫尔城握手言和。

  桑德兰1-4博尔顿

  这是基恩执教桑德兰的第100场比赛,但是球队遭遇了近7轮比赛第6场败仗。是役900万门将戈登在伤缺6轮后归队。桑德兰第11分钟先声夺人,爱尔兰中场里德与理查德森配合后传球恰到好处,西塞过了门将雅斯科莱宁攻入本赛季第6球,这也是他连续3轮比赛破门。1-0的领先优势只维持了5分钟,马修-泰勒的头球就扳平了比分,皮球被戈登扑到了门框上弹入网窝,1-1。

  第21分钟,柯林斯在防守对方任意球时把球解围到了卡希尔脚下,卡希尔第一时间劲射破网,博尔顿2-1反超。第30分钟,肯-琼斯的头球砸在横梁上弹出,跟进的西塞将球铲入球门,但琼斯推人犯规在先进球无效。第39分钟,柯林斯头球冒顶,埃尔曼德拿到射门机会连续两轮比赛破门,3-1。第55分钟,怀特赫德后场丢球,诺兰拿球妙传成全埃尔曼德的梅开二度,4-1。3分钟后怀特赫德直塞球助肯-琼斯将球打入,但前者传球时已经越位。

  桑德兰(4-4-2):1-戈登/2-巴德斯利、、5-诺斯沃斯、15-柯林斯、21-齐姆邦达(61’4-泰尼奥)/8-马尔布兰科、6-怀特赫德、20-里德(61’12-米勒)、10-理查德森(47’18-利德比特)/9-西塞、17-肯-琼斯

  博尔顿(4-4-2):22-雅斯科莱宁/15-斯泰森、31-A奥布莱恩、5-卡希尔、3-萨穆埃尔/7-泰勒(47’11-加德纳)、19-麦卡恩、6-姆安巴、4-诺兰/14-凯文-戴维斯、9-埃尔曼德(89’30-巴沙姆)

  斯托克1-1赫尔城

  斯托克结束主场4连胜。第45分钟,手榴弹专家德拉普在准备掷界外球的时候被在一旁热身的39岁老将维达斯干扰,裁判向维达斯亮出黄牌。随后在补时阶段,特纳尔将同伴开出的任意球头球点给马龙-金,后者第一时间射门,赫尔城1-0领先。第73分钟,弗勒尔摔倒在禁区内赢得点球,牙买加前锋亲自主罚打入本赛季第6粒英超进球,1-1。

  斯托克(4-4-2):29-索伦森/2-格里芬、25-D法耶、5-科特、3-希金博森/8-索雷斯(61’23-汤格)、18-迪奥、19-法耶、24-德拉普/10-弗勒尔、11-西迪贝

  赫尔城(4-4-1-1):1-米希尔/17-麦克沙内、24-萨亚特、6-特纳尔、21-里凯特/20-博阿滕(78’24-库辛)、22-马尔尼、4-阿什比、8-巴姆比(68’16-哈默西)/10-吉奥瓦尼/23-马龙-金

  维冈2-1西布罗姆维奇

  下半场比赛刚开始2分钟,布兰布尔糟糕停球,米勒断球插入禁区破门,西布罗姆维奇1-0领先。第61分钟,罗宾逊头球回传时力量太轻,上轮比赛刚刚进球的卡马拉抓住机会倒挂金钩,1-1。第85分钟,考马斯开出角球,博伊斯大力头球破网,维冈2-1逆转,西布罗姆维奇4连败。

  维冈(4-4-2):1-柯克兰/19-布兰布尔、2-泰勒(70’25-梅尔奇奥特)、17-博伊斯、31-菲格罗阿(81’8-基尔巴尼)/11-布朗(60’10-考马斯)、5-帕拉西奥斯、4-卡特摩尔、16-瓦伦西亚/27-卡马拉、9-赫斯基

  西布罗姆维奇(4-4-1-1):19-卡森/22-祖维隆、26-奥尔森、23-梅特、3-罗宾逊/11-布兰特(89’9-贝德纳)、8-格里宁、27-莫里森(89’16-摩尔)、7-科伦/28-博尔哈/10-米勒

  阿斯顿维拉0-0富勒姆

  是役维拉的美国门将弗里德尔打破了由詹姆斯保持的英超连续166场出场纪录,他的球队在第70分钟获得最好机会,巴里势在必进的头球被施瓦泽扑到,皮球砸在横梁上弹出。

  维拉(4-3-3):1-弗里德尔/2-卢克-扬、5-劳尔森、15-柯提斯-戴维斯、24-库埃拉/19-彼得罗夫、4-西德维尔、6-巴里/8-米尔纳、11-阿邦拉霍、7-阿什利-扬

  富勒姆(4-4-2):1-施瓦泽/4-潘特希尔、5-汉格兰、18-休斯、3-孔切斯基/25-戴维斯、21-布拉德、23-邓普希、13-墨菲/9-萨莫(85’11-格拉)、8-约翰逊

  米德尔斯堡0-0纽卡斯尔

  第35分钟,马丁斯背对球门拿球转身射门,皮球弹地砸在了横梁上。第66分钟,主教练金尼尔用久伤复出的米堡旧将维杜卡换下了马丁斯而不是几乎消失在场上的欧文,马丁斯表情非常不满。此役过后纽卡斯尔4轮不胜。

  米堡(4-4-2):21-腾布尔/2-霍伊特、31-韦特、6-波盖茨、3-泰勒/10-阿利亚迭雷(77’9-米多)、20-阿尔卡、8-迪加德、19-唐宁/12-阿尔维斯、17--通恰伊

  纽卡斯尔(4-4-2):1-吉文/21-贝耶、2-科洛奇尼、12-巴松、3-恩里克/18-古铁雷斯、8-古斯里22-巴特、14-恩佐比亚/9-马丁斯(66’36-维杜卡)、10-欧文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尔 | 琼斯 | 埃尔 | 戈登 | 怀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